无障碍说明

陈戌源谈国家队建设:困难不是一般的困难 群众的支持就是力量

腾讯体育8月22日香河 (文/赵宇)今日上午九点,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召开。下午的会议结束后,新任足协主席陈戌源接受了媒体的群访,他也谈了各级国家队备战工作的重要性。

陈戌源

“各级国家队备战对于足协来说非常重要工作,为了做好备战工作,足协在原有备战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备战组织领导。主要从三方面做领导,建立国家队备战领导小组,本人是组长。”陈戌源说。

陈戌源强调,国家队整个备战是个系统备战,不是单一方面的,“不是简单教练团队加上队员就能够完成备战的,必须是系统的。”

“国家队需要落实责任,整个国家队的备战中国足协负有第一位责任,不仅仅是主教练一个人的。目前确定了每支国家队的足协责任人,这个责任人既是领队,也是责任人,要把足协对于备战的要求通过责任人传递给国家队每个人。”陈戌源说。

陈戌源强调,我仍然认为我现在还是个球迷,当然也不仅仅是个球迷,“我希望实现我们球迷的梦想,都能够出线。如果我站在中国足协主席身份来讲,带领足协希望各级国家队备战。感觉到这支队伍跟亚洲一流相比较确实存在很大困难和挑战,现实告诉我,这个困难不是一般的困难。站在足协角度来讲,要全力以赴给国家队创造好的条件,争取有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