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联盟和足协啥关系?陈戌源:伙伴关系 足协以服务为主

腾讯体育8月22日香河 (文/赵宇)今日上午九点,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召开。下午的会议结束后,新任足协主席陈戌源接受了媒体的群访,他表示大会选举我担任中国足协主席,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陈戌源

关于职业联盟的组织架构的问题,以及职业联盟的责权与中国足协组织架构的划分问题,陈戌源说:“去年曾经有一段时间当过职业联盟推进的召集人,到足协后这项工作有了进一步推进。具体方案已经有了初步草案,将在今年十月份左右把联盟正式组建起来。明年的中超联赛主要以联盟为主进行经营管理。”

“中国足协与联盟是伙伴关系,是好伙伴关系,中国足协全力支持联盟自我经营,自我管理,中国足协按照规则进行监管。足协更多是服务,帮助联盟尽快实现自我发展,自我管理。”陈戌源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