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戌源:争取年内建立中超联盟 努力让国家队达到亚洲一流

腾讯体育8月22日香河 (文/赵宇)今日上午九点,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召开。下午的会议结束后,新任足协主席陈戌源接受了媒体的群访,他表示大会选举我担任中国足协主席,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陈戌源

陈戌源表示,到足协工作以后,经常在思考,足球工作千头万绪,“足协新的班子要从我做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足球发展环境。要进一步全面贯彻和落实好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一条条地将改革方案落实到位。我们要把这50条,每一条落实到位;要大力推进中国足协自身建设,这是做好足球工作最根本的前提条件,只有把足协自身建设强大了,中国足球才更有希望。完善足协内部治理结构,转变观念,转变作风;要大力加强青少年培养工作,建立青少年教练员队伍,大力支持青训工作。”

“我们现在缺乏高质量的教练员队伍,缺乏足球系统的专业人才,进一步推动体教融合,进一步扩大青少年足球的人口数量等等,这些问题新一届足协要敢于面对,敢于作为,要解决青少年足球的瓶颈的问题,要有新的面貌。”陈戌源说。

陈戌源说:“大家关注的中超联盟,争取年内组建完毕,明年整个中超联赛要以联盟为主进行管理。推动俱乐部可持续发展,严肃整治高价泡沫足球,严格按照规矩办事,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足球的进步和未来发展希望。”

“全力加强各级国家队建设,努力使得国家队达到亚洲一流水平。目前面临卡塔尔世界杯、奥运会、亚青赛、女足比赛等等,国家队比赛成绩也是检验足球发展的一个标志,争取各级国家队备战能够有一个新的成绩。”陈戌源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