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3日视频直播扬基vs运动家 邪恶帝国能否扳回一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08:37,纽约扬基队作客北加州湾区,挑战奥克兰运动家队,这是比赛双方三场系列战的最后一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扬基本季虽然伤病较多,但全队众志成城,让扬基得以压倒光芒和红袜,以83胜45负的战绩领跑全美联。扬基虽然刚刚吞下三连败,但目前在美联东区的领先优势已非常明显,领先次席的光芒有9.0个胜场之多,更与宿敌红袜拉开16个胜场的巨大差距。扬基攻守俱佳,团队攻击指数.832排到全联盟第3,总三振数1169次联盟第6高。

而运动家目前仍在奋力为美联外卡席位而拼搏,在系列赛前两场都击败扬基后,以73胜53负的成绩,与光芒并列外卡二的位置。在美联西区,运动家排名第二,落后榜首的太空人有7.0个胜场之多。

比赛看点

比赛双方去年曾在美联外卡赛相遇,当时扬基险胜过关。运动家如果能拿下本次主场系列赛,将对其重返季后赛有极大帮助。而以夺冠为目标的扬基绝不甘心在本次系列赛中遭到横扫。

先发投手

扬基队先发投手:田中将大

运动家队先发投手:坦纳-罗亚克

扬基出动日籍投手田中将大担任先发投手。这位外号“神之子”的30岁右投本季情况不太理想,虽然25次先发能拿下9胜6败,但自责分率4.56明显不如于生涯平均的3.74。不过田中最近两场先发表现还不错,均拿下胜投,8月11日对蓝鸟更是主投8.0局无失分,8月16日对印第安人6.1局投球只失两分,合共14.1局没有投出保送。

运动家本场派出坦纳-罗亚克应战。这位32岁右投本季继续有稳定演出,24次先发,拿下7胜8败,自责分率4.01。罗亚克在2013年出道后,五个赛季里为华盛顿国民出赛182场,包括141次先发。本季转投辛辛那提红人,七月又被送到运动家。目前已为运动家先发三场比赛,录得优秀的2.55自责分率。最近一次先发是对阵太空人,主投6局只丢两分,无关胜败。

焦点明星

扬基未来的基石球员,顶级新秀二游格雷伯-托雷斯(Gleyber Torres)年仅22岁,就送出目前扬基全队最多的29发本垒打,打击率2成81和攻击指数.873均比去年的处子赛季有所成长。

运动家的看板球员,26岁的三垒手马特-查普曼(Matt Chapman)本季表现非常稳定。这位三年级生的守备已是公认的联盟顶级,而他的火力输出也逐年进化,本季已送出全队最多的29支本垒打和70分打点,均是个人生涯新高。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