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象联赛余泱漪等级分重回世界前十 上海队不败金身告破

腾讯体育讯 “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嘉兴赛区拉开战幕,白雪棋院专场上演第13轮大战,名将余泱漪实现个人六连胜,等级分重回世界前十;现世界棋后居文君在胜势下不慎超时而落败,也导致此前保持不败的卫冕冠军上海队爆冷,以2比3负于成都蓓蕾俱乐部队,“不败金身”告破。上海队目前仍以10胜2平1负积22分领跑,重庆体彩队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

深圳龙岗队本轮以1.5比3.5不敌杭州银行队,积分榜上退居第6位。李雪怡一台作战,不敌临危受命的老将李若凡,乌克兰前世界棋后乌什尼娜,则意外负于顾天璐。3位男棋手均与各自对手弈和。其中,王皓与瓦列霍一役还出现小插曲,瓦列霍不知联赛30回合之前不允许提和的规则,在第23回合便提议和棋,王皓也一时忘记了规则同意了,后来两位棋手被总裁判长王俊楠召回续战。

北京队以3.5比1.5大胜山东队。其中,余泱漪拿下刘庆南,凭借这场胜利,实现联赛个人六连胜,实时等级分也重回世界前十。

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当天没能继续顺风顺水,世界棋后居文君在与任肖伊的战斗中,胜势局面下居然不慎超时而告负。这盘棋的逆转,也导致全队整场比赛胜负的逆转。此前,双方的印度外援哈里克利斯纳和科内鲁,分别为本队拿下了胜利,另外两盘棋是和棋。虽然意外爆冷, 但上海队仍以22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杭州银行队战胜深圳龙岗队,以17分坐稳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浙江队以4比1大胜年轻的杭州宏达队,积分榜上升到第五。成都队排在第四。

另外一场比赛,积分垫底的江苏队触底反弹,以3比2小胜天津智汇体育队。排名积分榜次席的重庆体彩队,本轮在“重庆德比”中,以4.5比0.5大胜九重庆育才队,取得四连胜,目前积21分,仅落后领头羊上海队1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