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情报站】波兰结束来华前最后热身 主帅期待和中国打出精彩比赛

波兰男篮热身赛战胜荷兰

腾讯体育讯 距离2019年篮球世界杯开幕只剩下9天,男篮小组赛同组对手波兰队也结束了来华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于和中国男篮的比赛,波兰队也表示了期待。

在来华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里,波兰男篮以77-71击败荷兰队,这场比赛,波兰队有3名球员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

对波兰队来说,能在热身赛上取得胜利实属不易。在和荷兰队的比赛前,波兰队已经连续多场热身赛失利。在8月9日以92-51大胜实力平平的约旦队后,波兰队先后输给了捷克队、突尼斯队、捷克队和德国队,遭遇了4连败。在击败荷兰队后,波兰队好不容易拿到了一场胜利。

但并不清楚波兰队究竟是实力不济,还是热身赛有意隐藏实力。而在结束了来中国前的热身赛后,波兰队接下来在来到中国后还会有3场热身赛要打,在世界杯开始前,他们将和黑山、伊朗、尼日利亚队交手。

随着即将来到中国,波兰队也表达了对小组赛对阵东道主中国男篮的期待。波兰队主帅麦克-泰勒表示,他一直都在关注同组对手,也在现场看了中国队在今年夏天NBA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对于中国男篮,泰勒表示:“中国队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挑战,他们在进攻端有高度、有身体,后卫有技术。”

此外,泰勒还表示,他对这次世界杯有很高的期待。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和东道主中国男篮的比赛对他们的挑战也是最大的,但能和东道主中国队交手让他们很兴奋,他们也做好了来华参赛的准备。

按照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在9月2日晚20点在主场迎战波兰队,这场比赛对中国男篮的小组排名也非常关键。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