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开大学获捐滑冰运动场 9月冰场将落成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林栋 摄影报道)8月5日,天津市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签约仪式暨天津市冰雪“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梅江文体活动中心举行。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出席仪式。

仪式上,天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局级督学闫国梁宣读了冰雪运动进校园首批学校名单。南开大学被天津市命名为“冰雪运动特色学校”。体育部负责人代表学校与捐赠公司签订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捐赠公司向南开大学捐赠了滑冰运动场及系列配套装具。南开大学将依托获捐场地开展冰上运动教学和校内群体活动,提高在校学生冰上运动技能及运动水平。此外,南开大学还将恢复南开白熊冰球队。

南开大学获捐的滑冰运动场9月落成。滑冰运动场约400平方米,系室外场地,位于八里台校区体育馆北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