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名宿炮轰贝尼特斯:就一伪君子 为赚钱脸都不要了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近日,前英国足球名宿、曾担任水晶宫俱乐部老总的西蒙-乔丹,在个人专栏中公开抨击大连一方主帅贝尼特斯。西蒙-乔丹表示,贝尼特斯就是一个“伪君子”,不择手段离开纽卡斯尔,只是为了前往中国赚取1200万英镑的高薪。

英国名宿炮轰贝尼特斯

西蒙-乔丹认为,贝尼特斯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一样,都是“伪君子教练”。“纽卡斯尔雇佣了贝尼特斯,三年来他从老板那里得到了巨额的薪水。然后,贝尼特斯选择在中国接受一份年薪1200万英镑的合同,为此,他无休止的、不断打碎自己和纽卡斯尔之间的信任,并且毫无顾忌的抨击自己的前老板。”

“贝尼特斯唯一关心的问题就是如何让自己获益,无论是为了加盟更大的俱乐部、还是赚取更多的钱。我知道那些支持贝尼特斯的球迷会对我说:‘闭嘴,你这个南方佬,你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但我还是要说,我认为贝尼特斯只是把纽卡斯尔作为一个垫脚石。如果在英超有更好的机会,他不会出走,他去中国的唯一目的就是赚钱。在贝尼特斯离开时,他再次对纽卡斯尔抨击,表示自己无法得到想要的东西,好吧,在我们人生的大多数时候,其实都不能如愿以偿。”

而对于贝尼特斯的执教能力,西蒙-乔丹认为,他只是做了分内的工作而已。“贝尼特斯做的就是他应做的工作。他前往纽卡斯尔执教,让俱乐部升级,这就是他所做的,不多也不少。”

“贝尼特斯说自己不仅仅是为了高薪而前往中国,我确实认为他在执教纽卡斯尔时应该得到更多的支持,无论是来自哪里。但这种说辞只是个烟幕弹,他愿意前往一个糟糕的联赛执教,最重要的原因依旧是1200万英镑的高薪。我怀疑未来是否还能在英超见到他。他感觉自己像克洛普、像波切蒂诺一样出色。”西蒙-乔丹表示。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