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山杯”国际青少赛激战正酣 申鑫U15梯队首战告负

腾讯体育8月21日上海(文/李旭)2019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第一个比赛日,湖北省足协U15在“金山杯”首场比赛中3比0战胜上海申鑫U15。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湖北省足协U15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权,上海申鑫U15只能偶尔制造反击机会,湖北省足协U15的9号刘明轩多次制造杀机,第21分钟,湖北队11号林飞扬也曾有接队友传球抢点击中门柱的表现。上半时第37分钟,僵局终于打破,湖北省足协U15队11号林飞扬主罚任意球入禁区,上前助攻的34号吴文浩抢点首开纪录,上半时湖北省足协U15以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湖北省足协U15攻势更甚,第58分钟,湖北队9号刘明轩接队友左路传中再下一城,第63分钟,湖北省足协U15再次制造威胁,上海申鑫U15队15号耿翔龙破坏对手明显得分机会被直接红牌罚下,利用这个定位球机会,湖北队11号林飞扬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得分将比分改写成3比0。之后两队互有攻守,第78分钟,湖北队15号张瀚文进攻时对方禁区内抬脚过高被红牌直接罚下。

全场比赛结束,湖北省足协U15在“金山杯”首场比赛中3比0战胜上海申鑫U15。

B组第一比赛日首场比赛,标准列日U15对阵澳大利亚西澳U15联队,两支球队分别是连续第二年以及连续第三年参赛。最终,标准列日U15队以4比0击败澳大利亚西澳U15联队。

在A组的另一场比赛,两支欧洲劲旅狭路相逢,布拉格斯拉维亚U15迎战欧塞尔U15,有意思的是,这也是上届金山杯冠军和亚军的直接对抗,在上届赛事决赛中,正是布拉格斯拉维亚绝杀欧塞尔夺冠。终场哨响,布拉格斯拉维亚1:1欧塞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