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求头牌顶薪无回应 NHL枫叶二当家寻求在瑞士训练保持状态

多伦多枫叶队二当家米切尔-马尔纳(Mitchell Marner)和母队的新合同迟迟没有进展,近期他的一位欧洲经纪人表示,马尔纳已经向瑞士顶级职业联赛的苏黎世雄狮队发出了垂询,希望在与枫叶队的新合约达成之前,能够在瑞士进行训练。

马尔纳

马尔纳与枫叶队的新合同谈判继续难产,目前枫叶队薪资空间已经所剩无几,而据悉马尔纳希望的新合同金额得看齐队中头牌——奥斯顿-马修斯(Auston Matthews)的新合同。上赛季,马尔纳在82场常规赛中攻入26进球送出68助攻,总共得到94分,场均得分达到了1.15分。而马修斯则在68场比赛中攻入37球送出36次助攻,总共得到73分,场均得分达到1.07分,他在2月同球队签订了5年价值5,817万美元的合同。

巧合的是,在马修斯参加2016年NHL选秀大会之前,他选择了在瑞士顶级联赛打了一年职业联赛,所效力的球队正是苏黎世雄狮队。因此在马尔纳的新合同谈判和休赛期的一些决定中,私下里同他关系非常紧密的马修斯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值得玩味。

不过雄狮队周二在官方推特上表示:马尔纳是否以及何时开始与球队训练都还没有决定。

雄狮队目前已开始季前赛征程,而第一场常规赛比赛将于9月13日开始,同一天,枫叶队将开始他们的训练营。

马尔纳在7月时表示他本人目前没有直接参与同球队的新合同谈判,“我不会在还没有新合同的时候就参加和球队的合练,这样做风险太大了,不能这么去做。但愿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我能在多伦多,希望到时候新合同能有下文。“上周他的经纪人与枫叶队总经理凯尔-杜巴斯(Kyle Dubas)展开了新的一轮谈判,尽管双方都表示交流很顺利,但并没有实质进展。

除了马尔纳之外,联盟中还有许多年轻球员与老东家的新合同谈判进展不畅,此外包括温尼伯喷气机队的帕特里克-莱内(Patrik Laine)和凯尔-康纳(Kyle Connor),卡尔加里火焰队的马修-特卡丘克(Matthew Tkachuk),科罗拉多雪崩队的米科-兰塔宁(Mikko Rantanen),坦帕湾闪电队的布雷登-波因特(Brayden Point),温哥华加人队的(Brock Boeser),波士顿棕熊队的后卫查理-麦卡沃伊(Charlie McAvoy)和费城飞人队的伊万-普洛沃洛夫(Ivan Provorov)都是目前联盟中还没有和母队签订新合同的高水平的年轻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