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艾克森锁定国足锋线主力 韦世豪杨立瑜竞争第三前锋?

腾讯体育8月21日 (文/赵宇)关于是否招入武磊这件事,不管是国家队还是主教练里皮,始终都没有犹豫过。因为在里皮的战术安排当中,武磊肯定会进入到首发阵容,担任球队的主力前锋。

经过半年多的打磨,武磊已经融入到了西班牙人的战术体系当中,他并不需要多证明自己什么,只是看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和身体状况决定是否在比赛当中登场。

提前一周多回到国家队,武磊可以用最快时间调整好时差,找到最好的身体状态,然后代表国家队参加同马尔代夫队比赛。

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球队,里皮一般会踢三个前锋,所以武磊肯定会占据一个前锋位置。中锋位置会留给归化球员艾克森。艾克森进入到了名单,还在等待国际足联的正式身份确认。这个一般需要两周时间,所以在球队出征之前拿到问题不大,他肯定会出现在国足中锋位置上。

另外一个前锋位置给谁?从目前来看韦世豪和杨立瑜需要竞争,这两个人在恒大是队友,联赛中表现不错,里皮对于他俩也比较欣赏,所以究竟谁能竞争得到另外一个前锋位置,就要看接下来的表现了。

当然,张稀哲也是这个位置的备选,他在里皮的战术体系当中经常会被当做边锋使用。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