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自状元郎的藐视!梅菲尔德:巨人选择琼斯让我无语透顶

文/ESPN作者 Jake Trotter 编译/Slash

克利夫兰布朗四分卫贝克-梅菲尔德(Baker Mayfield)对今年早些时候纽约巨人队挑走四分卫感到惊讶,当然,他绝对不是第一个有这样感受的球员。巨人和布朗频繁映入人们的眼帘,而梅菲尔德也成为了又一个公开攻击巨人并拿他们的新秀四分卫开涮的布朗球员。

状元郎贝克-梅菲尔德

当梅菲尔德在周二接受采访时说了这样一句话:“我简直是无语透顶。有些人就是想太多了,这就是人们出错的地方,因为他们忘了你得赢。”这里的赢,指的是丰满的大学经历,而梅菲尔德更是抨击琼斯大学数据并不光彩。

丹尼尔-琼斯(Daniel Jones)在杜克大学以17-19的战绩结束了大学橄榄球生涯后,巨人在首轮第六顺位挑走了他。

巨人与新秀四分卫丹尼尔-琼斯签约

尽管在俄克拉荷马大学梅菲尔德豪取34-6的胜绩,但梅菲尔德在2018年选秀之前并不是最大的状元热门。只不过他在布朗的“心愿单”上是名列榜首,所以他们名其状元郎罢了。每个人都很清楚,鱼腩球队只是曾经的叫法了,0-16的布朗在梅菲尔德的带领下已经是7-8-1了。

“要么你就要有一定的获胜历史,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要么你屁都没有。”梅菲尔德直言不讳。

周二晚些时候,梅菲尔德在社交软件上的一篇文章中澄清了他的言论:“这不是我说的,我们也清楚了。我也说了我被以状元签挑走很惊讶,紧接着就是大家铺天盖地的对四分卫们的缺陷分析。我提到了取胜的重要性,而记者和媒体只会想办法来写出一个诱惑性极强的故事让你点进去看,对琼斯你就什么坏的都听不到,只会听到最正面的。”

当琼斯在周二被问及如何看待梅菲尔德的评论时,琼斯倒是认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做事方式。作为球队的新秀四分卫,饱受质疑的他将焦点放在了球队的整体利益上。季前赛表现优异的琼斯不仅打了很多评论员和球迷的脸,也已经准备好带领球队在新赛季昂首前进。“自己就应该是胜者,在竞争中成长。”琼斯被问及自己是否足够强大时回应道。

在大学里失利并不意味着一个四分卫在NFL不会取得成功。堪萨斯城酋长的当红炸子鸡四分卫帕特里克-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NFL最有价值的球员,毫无疑问。在德州理工大学时期也只是拿下13-16的战绩,胜少负多。而野马的传奇四分卫约翰-埃尔维(John Elway)的职业橄榄球人生无人不知——NFL最有价值球员,2枚超级碗戒指。可是他的大学生涯呢?倒也好不到哪里去:15-18。

梅菲尔德

梅菲尔德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其他的好几个话题,包括在2017年他带领球队战胜俄亥俄州立大学后在中场插上了俄克拉荷马的旗子一事。梅菲尔德说:“俄克拉荷马大学的‘高层’让我为这件事道歉,因为这对他来说‘简直是大吃一惊’。而实际上我们赢了,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我为这所学校努力了这么多,他们让我道歉简直是让我难堪。”而当被问到抱有歉意的程度1-10选哪个数字时,梅菲尔德的回答很直接:“0。”他补充说这可能会伤害很多俄亥俄州立大学球迷的感情,但他认为大家现在都和好了。

梅菲尔德并不是布朗队唯一一个在周二发表文章批评巨人队的球员。自三月份纽约巨人把小贝交易给了布朗后,小贝就直言不讳,在“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表示:他觉得这次交易非常个人化,他相信巨人绝对收到了其他球队更好的报价,但还是执意要把他送到布朗,就是为了让布朗扼杀自己的橄榄球事业。“这并不是什么生意,”小贝说,“他们以为把我送到这里可以让我自生自灭。”当然,“把我交易到布朗”其实对于球迷来说是个老梗了,线卫杰米-柯林斯(Jamie Collins)在2016年被爱国者交易到布朗,震惊了联盟。柯林斯迅速成为了每档都防守出场的主力,在8场比赛中取得69次擒杀和2次擒抱。

当体育画报就贝克汉姆的言论与巨人进行联系时,他们拒绝置评。布朗队的教练弗雷德-基琴斯(Freddie Kitchens)在周二被问到自己的外接手们是否因为他们自己说的话而变得更强,他也表示没有什么在乎的了。

最后,ESPN列出了一个时间表,表明贝克-梅菲尔德对于垃圾话以及在宣泄不满、直言不讳这方面根本不隐藏,他对这一切太熟悉不过了。

2017年9月:俄克拉荷马大学战胜了俄亥俄州大之后,他在中场插上了俄克拉荷马的旗子。

2017年11月:堪萨斯大学的队长在赛前拒绝与梅菲尔德握手,梅菲尔德在球队以41-3战胜对手后,在对方替补席处摆出了抓住自己胯部位置的动作,并且大喊脏话。

2018年11月:布朗成功击败猛虎后,梅菲尔德将前布朗主教练休-杰克逊(Hue Jackson)称为“冒牌货”,并且选择无视杰克逊。

2019年6月:与德克萨斯的四分卫山姆-埃林格(Sam Ehlinger)发生对立,梅菲尔德讽刺了埃林格的高中并说:“他不喜欢我,我也要他知道我一点儿都不喜欢他。”

2019年7月:通过抨击巨人队球迷来为小贝克汉姆辩护,他说贝克汉姆“来到这里是为真正关心自己的球迷而比赛的,为那些每一场比赛塞满观众席、点缀观众席、并爱他的球迷比赛的。”

2019年8月,在接受GQ采访时,质疑巨人队的四分卫丹尼尔-琼斯的第六顺位,并称这次选秀“简直让我无语透顶(‘Blows my mind’)。”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