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MLB两球员因涉嫌贩毒洗钱被捕 都曾获得世界大赛冠军

腾讯体育讯 据多米尼加政府消息,该国警方在今天逮捕了前MLB投手奥克塔维奥-多泰尔(Octavio Dotel)和前内野手路易斯-卡斯蒂略(Luis Castillo),他们被警方指控贩毒和洗钱。

多泰尔原效力于多支球队,还曾在WBC世界棒球经典赛代表多米尼加出场

多米尼加总检察长罗德里格斯表示,警方目前在积极追捕该事件的领导人佩拉尔塔。警方还表示,案件中的路易斯-卡斯蒂略不是现在辛辛那提红人的投手而是另一位同名同姓的前大联盟球员。

罗德里格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犯罪团伙还有其他18人参与其中,这是该地区重要的贩毒网络。佩拉尔塔制造了一个复杂的公司系统来隐藏他们的金钱来源,此前他还广泛使用自己的家人和社交圈来进行非法活动,这其中包括两名体育届人士。

路易斯-卡斯蒂略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是纽约大都会

罗德里格斯表示,美国政府和警方也参与了调查。此外,一笔从南美到波多黎各的1050公斤的毒品运输也被怀疑和这个网络有关。

不过卡斯蒂略在ins账户上否人了对自己的指控。他表示自己没有在自己的国家干这种事,“我的天哪,我已经靠打棒球赚了数百万美元,我还需要来贩毒吗?”

卡斯蒂略曾经三次入选全明星,三次入选金手套奖,他还是2003年马林鱼队世界大赛的冠军成员。

多泰尔目前没有发表声明,他的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13只球队,这是MLB球员中最多的。在2011年他随红雀对夺得了世界大赛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