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诸神之战外卡赛升级洲际冠军赛 帕什波林顶替穆瑟夫出战

“赤水之战”系列赛将在遵义赤水打响

9月13-15日,昆仑决82、83、84“赤水之战”系列赛将在遵义赤水打响,赛制方面同样迎来一些升级。

即将于9月14日在昆仑决“赤水之战”系列赛上开打的“诸神之战”外卡赛日前赛制升级:升级后的“70KG洲际冠军赛”依然有四位参赛选手,他们将捉对厮杀争夺最终的冠军头衔,而本轮赛事的冠军归属同样将对年末的诸神之战的参赛人选产生深远影响。

冠军赛的参赛阵容也同时发生变动:著名的战斗民族悍将、俄罗斯“牛仔”帕什波林将顶替穆瑟夫,首轮对阵曾恶战恩里克-科尔、击败“狼王”杀玉狼的宋少秋。

26岁的阿提姆-帕什波林是俄罗斯新一代拳手中的佼佼者,俄罗斯本土赛事W5的冠军选手,也是昆仑决诸神之战的常客。帕什波林曾战胜过泰拳 “金童”江佟猜、澳大利亚“黑色猛兽”维克多-纳格比、日本“伪娘拳手”长岛雄一郎,与播求、苏波邦、乔治-佩托西奥、迈兹沃瑞等世界名将都有过交手,也曾加时鏖战另外一组的中国选手祝宝通最终惊险取胜。

另外一组对阵,中国选手祝宝通将对阵白俄罗斯老将、诸神初代冠军祖耶夫。这场本土搏击选手与战斗民族明星之间的两两对决可谓激情十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