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后防流失大牌未续约 喷气机如何在死亡中区站稳脚跟

腾讯体育讯 在2019NHL选秀,自由球员市场以及球员交易告一段落之后,NHL官方给出了各支球队目前的现状总结。按照字母排序,今天总结的是温尼伯喷气机。

Neal Pionk资料图

下个赛季喷气机会比之前大有不同,但并不是因为他们新加入的球员。尼尔-皮翁克(Neal Pionk)是球队在这个休赛季中最大牌的引援。在6月17日,喷气机在与游骑兵的交易中送出了后卫雅各布-特鲁巴(Jacob Trouba),得到了这名年轻后卫和一个2019年的首轮签。

“我们通过对他的观察和研究发现,皮翁克相当有竞争力。”喷气机总经理凯文-切维尔达约夫(Kevin Cheveldayoff)说道。皮翁克与喷气机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合同,避免了仲裁听证,他预计将在出场时间上位列队内后卫的前四,同时球队在强打和短手防守中也非常需要他。

资料图

皮翁克的加盟可以说是雪中送炭,喷气机在这个休赛季失去了三名后卫,除了交易中送出的特鲁巴之外,泰勒-迈尔斯(Tyler Myers)在7月1日与加人达成了5年的协议,而本-基亚罗特( Ben Chiarot)也在7月4日与加拿大人签下了三年的合同。

“皮翁克具体能得到多少出场时间,这需要我们通过训练营进一步观察得知。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主教练保罗-毛里斯手中又多了一张能用的牌。我们需要通过比赛和周围队员的影响,让他身上的潜力完全激发。”切维尔达约夫说道。

以上就是喷气机在休赛季的所有重要事项。

关键转入

尼尔-皮翁克(后卫):这名23岁的年轻后卫已经在联盟中打了两年,上个赛季他为游骑兵出战了73场常规赛,打进6球得到26分,不过正负值只有-16。

关键转出

雅各布-特鲁巴(后卫):这名25岁的后卫上个赛季保持全勤,打进8球得到生涯新高的50分。他平均每场的上场时间(22分53秒)在队内排名第二,仅次于拜夫格伦的24分22秒,他的离去让喷气机少了一名一组右后卫。

泰勒-迈尔斯(后卫):这名29岁的后卫上赛季在80场比赛中打进9球得到31分,在乔西-莫里斯上赛季受伤的时间内,迈尔斯承担了很大的防守任务。

本-基亚罗特(后卫):这名28岁的后卫上赛季在78场比赛中打进5球得到了20分。

布兰登-塔内夫(前锋):这名27岁的前锋在7月1日与匹兹堡企鹅签下了一份六年的合同。上赛季他在少防多时表现优异,平均每场少防多上场2分09秒,同时还有两个短手球,与惠勒并列队内第一。上赛季他在80场内打进14球送出15个助攻,均为生涯新高。

凯文-海耶斯(前锋):这名27岁的前锋6月3日被交易去了费城飞人,喷气机在2月25日从游骑兵得到了他,不过他在温尼伯的状态很一般,在20场比赛内打进5球得到了13分。

新鲜血液

克里斯蒂安-维萨莱宁(前锋):这名20岁的前锋下赛季预计能离开训练营,竞争球队一个四组前锋的位置。上赛季他在KHL中31场比赛打进6球得到17分,在AHL中出战22场得到13分,还为喷气机出战了5场,有1个助攻。

梅森-阿佩尔顿(前锋):这名23岁的前锋上赛季为喷气机出战了36场,打进3球得到10分,同时在AHL中40场比赛得到32分。

萨米-尼库(后卫):他在2017-18赛季被提名为AHL最佳后卫,上赛季他为喷气机出战了30场,打进1球得到4分,他同时在AHL中出战20场得到12分。考虑到喷气机的后卫流失严重,尼库预计将会得到大量机会。

仍需补强

续约自由球员帕特里克-莱内和凯尔-康纳。喷气机目前面临着工资帽的困境,交易球员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莱内上赛季保持全勤,打进30球得到50分,他在237场NHL比赛中已经打进110球得到184分。而康纳也打满了上赛季,打进34球得到66分,他在喷气机的178场比赛中打进67球得到128分。

亮点预测

拜夫格伦。上赛季由于伤病,拜夫格伦缺席了40场比赛,这赛季如果保持健康,他反弹的可能性相当大。他在季后赛首轮面对蓝调的6场比赛中打进2球得到8分,考虑到迈尔斯和特鲁巴都已经离开,他的使用率应该还会进一步上升。拜夫格伦自从2007-08赛季以来场均能送出2.3个冲撞,只要不受伤,他将是联盟中前60的球星。

首发预测

前锋:

尼古拉-埃勒斯、马克-沙伊费勒、布莱克-惠勒

凯尔-康纳、安德鲁-科普、帕特里克-莱内

杰克-罗斯洛维奇、亚当-洛瑞、梅森-阿佩尔顿

马蒂厄-佩罗、布莱恩-利特尔、克里斯蒂安-维萨莱宁

后卫:

乔西-莫里斯、内森-博利厄

萨米-尼库、达斯汀-拜夫格伦

迪米特里-库利洛夫、尼尔-皮翁克

门将:

康纳-埃勒比克、劳伦特-布罗索瓦

(hamsikL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