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为何激动冲入场?鲁能人士:他想劝说球员尽快回更衣室

泰山晚报 牛志明 一场艰难的胜利,鲁能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客场2比0击败上港,进入足协杯的决赛。这场比赛,鲁能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刘洋被红牌罚下,肯定无缘决赛首回合的争夺。刘军帅累积两张黄牌,也将无缘决赛首回合。幸好,外援阵容齐整,李霄鹏还有调整的余地。此外,关于李霄鹏为何中场休息冲进场内,鲁能方面的人士透露,他主要是想劝说球员尽快回到更衣室。

这场比赛,鲁能在客场先取得进球,在进球前,费莱尼和刘军帅都领到了黄牌,这两张黄牌的判罚也引起了一定的争议。半场结束前,刘洋的危险动作被出示红牌,这是主裁判看过视频回放后作出的判罚。这个球刘洋的动作的确是很危险,裁判给红牌,也无可厚非,而鲁能球员不满的是裁判的判罚尺度,之前张弛禁区内被蔡慧康犯规,裁判没有任何判罚。

就在中场休息时,李霄鹏和教练组冲到场内,看上去他是要找裁判说理,不过他先是做了一个往回走的动作,示意队员们不要围攻裁判。赛后,鲁能人士也透露,当时李霄鹏进场是为了让队员们冷静,尽快回到更衣室。现场画面看,此时的确有鲁能球员找裁判理论,而鲁能助教也做了类似挥手的动作。关于李霄鹏的这个动作,足协的认定会非常关键,毕竟这时候比赛已经到了中场休息。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李霄鹏在场边依然很冷静的指挥,针对中场的情况,主裁判康格没有做出判罚,这也说明,他不认为李霄鹏是在围攻他,否则他完全可以将李霄鹏罚上看台。从下半场的判罚看,整体回归正常,鲁能由张弛打进一球,2比0击败上港,进入足协杯决赛。

按照足协杯的规则,累积两张黄牌会停赛一场。这场比赛前,鲁能刘军帅、格德斯、刘彬彬和戴琳有黄牌在身,本场刘彬彬领到了黄牌,决赛首回合将无法出场。幸好,王大雷、佩莱和费莱尼都可以正常出战。此外,决赛前只有一张黄牌的球员,在决赛前清零,这对鲁能来说,也算是个好消息。刘洋和刘军帅无法出场,李霄鹏要重组防线,届时戴琳应该可以复出,宋龙也可以出任左后卫,李霄鹏如何排兵布阵,也成为比赛的一个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