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上港三外援不能随便踢 国家队应该给张弛一个机会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今晚,2019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打响,凭借费莱尼和张弛的进球,十人作战的山东鲁能在客场2-0击败上海上港,晋级决赛。赛后,这场比赛也在社交平台上引发了诸多媒体人的热议。

张弛表现出色

亚洲最强三叉戟熄火了

腾讯体育记者赵宇认为刘洋的红牌没问题,但是上港没有把握住人数优势。随后,赵宇对上港三名外援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三个外援奥斯卡状态最好,胡尔克还没有达到最佳,阿瑙托维奇得把全部精力放到球上,多跑动。”同时,赵宇也点评了鲁能的表现:“张弛发挥非常出色,不光是那个进球。鲁能足协杯决赛踢申花有优势,如果夺冠了,那么联赛第三名基本上就要踢亚冠附加赛了。”

《足球》报记者陈永认为鲁能上半场表现100分,除了红牌,而下半场他不敢打分了,因为10打11的鲁能仍旧敢于进攻,是真的彻底放开了,胜负看淡,不服就干,真的是荡气回肠。此外,陈永也对上港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我感觉上港的三个外援发挥了1+1+1小于3的作用,感觉三个人都在单干,彼此之间情绪也很焦躁,甚至奥斯卡推鲁能扶他的球员,也未必是冲着鲁能,可能就是踢得不爽。”

体育媒体人潘伟力也为山东鲁能送上祝福:“恭喜鲁能!没想到胡尔克能这么快复出,亚洲最强三叉戟在主场没能赢球,确实不多见。”

鲁能把重心放在杯赛是最合适的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为晋级决赛的山东鲁点赞:“恭喜山东鲁能闯进足协杯决赛,困境中控制住了自己,控制住了局面,韧性十足,打的真好!话不多说,点赞吧!”随后,李璇也点评了上港三叉戟的表现:“上港佩雷拉得在亚冠之前解决三外援的配合问题,主要是心理。不能让他们随便踢了。”

著名足球记者徐江认为鲁能应该把重心放在足协杯:“亚冠出线是第一目标,随后转攻足协杯,以鲁能的人员配置,以及中超大环境,鲁能去冲击联赛冠军并不现实,锻炼新人,把重心放在杯赛是最合适的。”

《南方都市报》体育记者丰臻表示:“申花对鲁能,好古典的对决,有种梦回08滴赶脚。8000万能夺冠的年代。”

上海广播电视台五星体育制片人杨翼认为鲁能这个对手不好打:“山东真的不好踢啊。尤其去年他们错失冠军,今年各方面都会准备的更加充分,期待申花好运!”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王涛表示:“论比赛,鲁能胜的在理。”

李霄鹏战术很到位

李霄鹏气场两米八

《燕赵晚报》体育部记者魏若涛分析了莫伊塞斯的作用:“莫伊塞斯的加盟,非常明显地让鲁能的中场从平面升为了立体,这位巴西中场脚法精湛,组织进攻能力很强,很好弥补了鲁能致命一传的短板,与费莱尼、蒿俊闵的中场组合味道好极了。”

体育评论专栏作家罗克认为李霄鹏这场战术很到位,下半场10打11也看不出人数劣势,4个外援把上港安排的明明白白。同时,罗克对于张弛的表现赞不绝口:“跑不死的张弛,里皮的国家队应该给他一个机会,他这个进球有可能决定了上港一个赛季的命运。”

体育媒体人陆洋认为李霄鹏半场结束后的施压很值得:“比较遗憾,鲁能的决赛李指导很大可能无法在场边指挥了,但是在李指导看来,如果自己上半场结束时不上去狠狠施压一下,后45分钟可能就完全是另一场比赛了。足球场上的悖论,莫过如此…… ”(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