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决赛鲁能先主后客打申花 11月1日开战次回合12月6日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足协杯决赛对阵双方已出炉,上海申花3-2客场淘汰大连一方,鲁能2-0客场淘汰上海上港。双方会师决赛。根据抽签,鲁能将首先坐镇主场对阵申花。首回合比赛11月1日开打,次回合12月6日,两回合时间相隔一个多月。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申花

今年足协对足协杯赛制进行了改动,只有决赛采取主客场双循环比赛,其余比赛都是单场淘汰。每轮比赛之前都需要重新抽签,而不是以往的分成4个大区,按照最初抽签的分区来看下一轮的对手。因此,今年的足协杯决赛依然需要抽签,只不过由于决赛仅剩2队参赛,这次抽签实际上就是决定谁来先打主场,谁来后打主场的问题。

根据抽签,鲁能将率先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首回合比赛将于11月1日开打,次回合比赛将移师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决出最终冠军,次回合时间为12月6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