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丹1-2负印度选手止步第二轮 创个人世锦赛最差战绩

[摘要]本届世锦赛是林丹第12次参赛,止步男单32强,林丹创下了世锦赛最差战绩。

林丹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2019年巴塞尔羽毛球世锦赛展开男单第二轮的争夺,赛会五冠王林丹迎战印度的普兰诺伊,双方激战了三局,结果林丹以1-2(11-21、21-13、7-21)告负,止步男单32强,这也是林丹自参加世锦赛以来的最差战绩。

比赛焦点:

1.本届世锦赛是林丹第十二次参赛,在此前的世锦赛征程中,林丹五度赢得世锦赛男单桂冠,是唯一一位由此成就的男子选手,另外还有过两次亚军,战绩辉煌。最差成绩是去年世锦赛的16强,他0-2输给队友石宇奇,首次无缘八强。

2.2019赛季至今,林丹参加了13站比赛,拿到了一站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而其他赛事表现一般,在上个月的印尼、日本和泰国公开赛最好成绩是第二轮。

3.本届世锦赛,林丹首轮2-1逆转越南老将阮天明,次轮迎战27岁的印度选手普兰诺伊,林丹世界排名第17,普拉诺伊第30,双方有过四次交手胜负各半,本赛季的唯一一次对话是在6月初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当时林丹以2-0战胜了普兰诺伊,而林丹输的两次都是1-2落败。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林丹开局2-1领先,普兰诺伊随即打出一个5-0得分波以6-2反超,林丹追回一分,普兰诺伊又连得4分将比分扩大至10-3领先,林丹又追了2分,普兰诺伊攻球得手以1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间,暂停后印度选手又连得2分以13-5领先,此后林丹一直处于追分的角色,后程他未能将比分迫近,局末普兰诺伊以19-10领先,林丹追了一分后,普兰诺伊连取2分以21-11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战至2平,普兰诺伊连得3分以5-2领先,林丹打出一个5-0得分波以7-5反超,印度人追了一分,林丹又连得3分以10-6领先,普兰诺伊连追2分,林丹拿下一分后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间,暂停后林丹连得3分以14-8领先,后程林丹一直掌控比赛节奏,局末18-12领先时连得3分,从而以21-12扳回一城。

决胜局,林丹拿下第一分,普兰诺伊连得4分以4-1领先,林丹回敬3分追至4平,普兰诺伊连得2分再度领先,林丹追了一分,随后印度人攻势频频连得5分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间,暂停后普兰诺伊又连得3分扩大比分,林丹只追回一分,普兰诺伊又打出一个5-0,林丹追分乏力,普兰诺伊以21-7锁定胜局,就此林丹1-2不敌普兰诺伊,无缘16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