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将帅有信心阻止字母哥 卡博克洛:迫不及待交锋希腊

卡博克洛期待与希腊队交锋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曾经,巴西男篮的主教练彼得洛维奇透露自己有限制阿德托昆博的方式。现如今,巴西队的球员卡博克洛同样也认为,球队有能力阻止字母哥,并且已经迫不及待想与希腊队进行交锋。

上个赛季,卡博克洛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当中相对出色的一季,场均能够贡献8.3分外加4.6个篮板。遗憾的是,卡博克洛并没有获得与字母哥交锋的机会。

不过,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两人终于能够碰面了。此前小组抽签已经确定,希腊队将会与巴西、黑山和新西兰三支球队分在同一小组。在北京时间9月3日,希腊将会和巴西进行交锋。

“很显然,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上个赛季刚刚成为了NBA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但我不会因此对他进行特殊照顾。”卡博克洛说道,“对抗他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期待着这份挑战的到来。”

巴西队的主教练彼得洛维奇同样也很期待与希腊队交锋,此前在他担任克罗地亚主帅的时候,字母哥就在他的限制之下没能打出太过耀眼的表现。那是2016年的奥运落选赛,当时克罗地亚以66-61击败了希腊。字母哥14次出手仅3中,只留下了9分9篮板4助攻6失误的惨淡数据。

“我并不认为希腊队是不可被战胜的。”彼得洛维奇说道,“对于我们来说,赢下世界杯的首场对阵新西兰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正如主帅所说的那样,巴西队并不应该把目光只放在希腊队身上,而是应该考虑如何出线,如何打出更好的战绩,

卡博克洛就说道:“我准备好了为国效力,我的状态不错,我相信自己能够帮助球队在世界杯上取得不错的成绩。上一次我为国效力的时候,自己还有点不成熟。但现在,我的人生已经开启了新的篇章,我会尽力帮助我的国家。”

彼得洛维奇也表示,卡博克洛已经准备好面对世界杯的正赛。“我看到了他的求战欲望,他在球队当中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卡博克洛能冲击篮筐,能投篮,还能在防守端做很多事情。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耐心的帮助他融入球队的体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