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包装工精英四分卫罗杰斯归队训练 但季前赛出战依然存疑

腾讯体育讯 在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绿湾包装工队势必希望自己卷土重来,在联盟精英级四分卫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的带领下,重回国联豪强行列。然而罗杰斯的首秀却姗姗来迟,在几天前结束的季前赛第二轮对阵乌鸦队的比赛中,由于背部酸痛,他依旧作壁上观。

然而在周一,罗杰斯便回归了训练场,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他“感觉良好”,主帅马特-拉弗勒尔(Matt LaFleur)也说:“对我来讲,他今天看上去十分不错。”

即便如此,这也不意味着罗杰斯会在下一场季前赛对阵突袭者队的比赛中出场,而他几乎也不会在通常为考验替补时间的季前赛第四轮出场比赛了;也就是说,在常规赛揭幕战对阵熊队的比赛之前,罗杰斯和拉弗勒尔的新体系会是一个谜。

由于球队上赛季的糟糕战绩,功勋主帅麦克-麦卡锡(Mike McCarty)被球队炒掉;而罗杰斯也在2008年成为球队主力四分卫之后的第12年必须适应一个新的主帅和一个新的进攻体系。所有人都在关注他与拉弗勒尔的磨合问题,希望在季前赛能够看出些端倪。然而看上去拉弗勒尔和罗杰斯要将这种神秘感保持下去了。

“我觉得有趣的是,一些球队每年在这个时候都会雪藏主力。”罗杰斯说到,“公羊队季前赛也不用什么先发球员,可是没什么人谈论。现在大家的关注点都在于‘呃,这是个新体系,看看会有什么不一样吧’;我能理解,但是从5月份到6月份,甚至到了7月份8月份,这件事情无须如此大费周章的来讨论了。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练习,我们已经准备充足了。”

罗杰斯继续阐述着他的观点,“我在进攻上感觉很舒服,无论是理念上还是在实际训练中;我能够以正确的方式执行这套体系,并带领球队前进,现在我很满意。如果我不打季前赛,我会带着这样的心情进入常规赛第一周,我不会有额外的压力。如果我打了季前赛,取得了达阵,我也不会过于欣喜;如果进攻效果很糟,这毫无疑问会打击到我从训练营阶段建立起来的信心。”

拉弗勒尔同意罗杰斯的观点。“我不认为他参加季前赛与否会关系到我们常规赛的成败,”这位首次执掌帅印的新任主教练说到,“再强调一次,我对他信心十足,我们的队员也对他信心十足,我们会取得可观的成绩。所以无论他是否参加季前赛,我都不会过分担心。”

按照计划,罗杰斯本该在几天前对阵乌鸦队的比赛中率队打上一拨攻势,甚至是一节比赛;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前,他们临时改变了计划。“是的,那几天我的后背有些不舒服,”罗杰斯谈到了缺席第二场季前赛的原因,“周三和周四那两天,我的后背有些酸痛,不过后来我接受了治疗,感觉好多了;于是我就回到训练场了。”

谈到背部酸痛的原因,罗杰斯也没有做更多的解释,“这很难说,有的时候你睡觉的姿势不对,第二天醒来后背就会有些疼;或者在健身房,什么动作做的不够舒适,也会到这这种结果。呃,这次没准是因为星期二那天比往常稍微冷了一些,冷热交替,有可能是这样吧。不过现在没什么了。”

(爱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