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鹰新赛季进攻体系跑卫为上 卡森和彭尼或迎来数据新高

当西雅图海鹰队在4月中旬重新开始他们的休赛期计划时,他们的跑卫教练查德-莫顿(Chad Morton)和跑卫克里斯-卡森(Chris Carson)坐下来讨论了一番,在进攻协调员布赖恩-肖滕海默(Brian Schottenheimer)的指挥下的第二年,什么样的方式能成为西雅图进攻组做出的最重要的转变。而莫顿传达出来的信息便是:希望跑卫在传球进攻中被频繁使用,甚至大约是平时的两倍。

海鹰队或许会在2019赛季多传球,但也不一定,毕竟根据ESPN的统计,海鹰队把球传向跑卫的几率已经降到了联盟倒一的地步(50.5%)。但是今年他们会把球更多地传给卡森(Chris Carson)和他们的其他跑卫,包括2018年的第一轮选秀拉沙德-彭尼(Rashaad Penny)。如果你看了海鹰休赛期的计划以及他们训练营前三周的话,教练的这些话就是毫无疑问了。

肖滕海默回忆卡森和莫顿在4月份的会面时说:“赛季结束后我们就开始讨论这个问题了,当时我们有这么一个共识,就是克里斯可以用多种方式帮我们拿下比赛,而还有一种待开发方式就是传球。在克里斯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他非常兴奋。”

肖滕海默认为,理想情况下卡森应该被四分卫瞄准50次左右,这将是他上个赛季23次的两倍多,而这一总数在上赛季仅仅排到了第56名。这是9个能冲出至少1000码的跑卫中被瞄准次数最少的。而这比黑豹的双威胁跑卫克里斯蒂安-麦卡弗雷(Christian McCaffrey)的五分之一(125)还要少。

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以自由球员身份远走芝加哥熊的跑卫,在西雅图时期被传球42次,领跑了海鹰的跑卫群,大多数的第三档进攻都是由他来处理。作为一支球队,海鹰总共只给跑卫传出85次,是联盟排第二少的,在2017年还曾有109次。

“正是因为我们有很好的外接手,”当被问到为什么上赛季西雅图海鹰很少给跑卫传球时,莫顿这么说道。“很难把球传给每一个人,泰勒-洛克特(Tyler Lockett)度过了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一个赛季,而道格-鲍德温(Doug Baldwin)仍然是一个有影响力的外接手,尽管有几次伤病导致他非正式地退役。”

鲍德温的离开改变了西雅图海鹰接球端的状态。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在拥有洛克特、大卫-摩尔(David Moore)和新秀DK-梅特卡夫(DK Metcalf)的情况下可以在深远端大放异彩,而弥补短传和快传的不足,就需要跑卫们来帮忙了。令人唏嘘的事情是,要知道鲍德温也曾经是短快传球进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彭尼在上周的练习赛的最后一攻中被分配到外侧,并且在防守组的多人突袭下成功接到了威尔逊的传球,并且拿下达阵。而在早前的练习中,卡森在红区进攻中连拿3个达阵,还在两次挡拆短传中发挥出色。其中一个传球更是拔地而起,用左手将身后的球牢牢抓住。他单手接球和NFL中最能单手接球的一众球员一样轻松。海鹰教练皮特-卡罗尔(Pete Carroll)对于这件事更是高兴不已。

莫顿说:“他拥有难以置信的双手,我们突然感到很可惜,是因为我们根本给他传过太多的球。去年我们的进攻中他并不占太大的持球比例,但现在,我们能够看到他能做到什么,卡森和彭尼。现在就是每天都必须这么做,坚持下去。我们需要你在需要的时候能够在一对一对抗中胜出。”

针对跑卫的传球进攻,卡森将毋庸置疑成为一号人选。彭尼还处在表现有波动的“新秀期”,而戴维斯的离开为彭尼的第二跑卫位置腾出了空间。

彭尼分享了他关于自己和卡森组成传球重拳的愿景,就像圣徒的阿尔文-卡马拉(Alvin Kamara)和马克-英格拉姆(Mark Ingram)一样,他们两个作为跑卫二人组在接球上颇有建树,帮助球队在接球上保持领先。

针对卡马拉和英格拉姆的二人组,莫顿最后也这么表示:“从第一天起我就一直这么说,我们现在就得出去证明一下,不过最重要的是,这些人不能够立刻强制自己去做太多事情,觉得自己无所不能。因为当你开始打分散进攻的时候,你作为跑卫绝对会出很多问题。有机会了,就想表现了,还想出色地大玩一场,这不可能。只要你坚持你正在做的事情,坚持每场比赛都注意细节就可以了。这就是我对他们的期望。”

(Slas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