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棵松将成红色海洋!篮球世界杯北京场馆现场图曝光

五棵松将成红色海洋!篮球世界杯北京场馆现场图曝光

五棵松正在进行场地铺设

本文转自企鹅号:球场13号

8月19日晚,CBA北京男篮主场MC刘芳宇在其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照片,是五棵松篮球馆正在进行男篮世界杯场地铺设的现场图,并配文表示“Let’s rock it!”此时距离世界杯正式开赛还有十余天左右,这张“剧透”照片也令球迷提前感受到了大战开赛在即的紧张和期待。

在曝光的这张照片中,篮球场地以红色基调为主,并配有国际联赛的标识和北京字样,简洁、大气、醒目。网友也一致赞叹现场效果“棒棒哒”。

根据世界杯赛程安排,北京赛区将是中国男篮小组赛期间的战场,首场比赛将于8月31日晚20时开始,首个对手是非洲球队科特迪瓦。9月2日晚20时,中国男篮将对阵波兰队,9月4日晚20时,中国男篮则将面对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委内瑞拉。

其余小组的比赛将分别在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和东莞等地展开。待到9月13日的半决赛,比赛将重回五棵松场馆,并打响最终的巅峰决战。

球迷对于五棵松自然不陌生,这里不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的战场,同时也是CBA联赛北京男篮的主场。时隔11年,中国球迷又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到世界级的篮球盛事,能够容纳1万8千名球迷的五棵松篮球馆将再一次引爆对于中国男篮的热情。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