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国男篮世界杯同组两对手结束罢训 科特迪瓦已启程来华

大嘴巴爵爷2019-08-20 09:34
0评论 收藏

本文转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据报道,此前因篮协欠薪而停训罢赛的科特迪瓦男篮和委内瑞拉男篮都已经恢复训练。其中,科特迪瓦男篮于北京时间8月19日启程飞赴中国。

科特迪瓦是世界杯32支球队中最先闹罢赛和罢训的,原因就是该国篮协不但拖欠了球员们的奖金,而且还不给买医疗保险。而科特迪瓦篮协曾经承诺,会先向国家队支付一半的奖金,然而在打了5场比赛后,奖金却始终难以到位,所以科特迪瓦队选择了罢训和罢赛。

接近着,委内瑞拉队也因为类似的原因罢赛和罢训,而第三支罢训的球队是尼日利亚队,“非洲雄鹰”领袖,开拓者队内线阿米奴甚至呼吁外界帮忙解决经费问题,否则他们连赶往中国的机票钱都出不起。

巧合的是,科特迪瓦和委内瑞拉世界杯都与中国男篮同分在A组,这两队都被认为是东道主最有可能取胜的对象,虽然这一次的罢赛和罢训已经告一段落,但是球队的士气势必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而且在之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科特迪瓦和委内瑞拉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负多胜少,科特迪瓦甚至输给了亚洲的菲律宾队。

不过即使如此,中国男篮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正赛和热身赛完全是两码事,而且科特迪瓦还新归化了前辽宁男篮外援迪恩-汤普森,其内线实力有所增强,而委内瑞拉是一支比较靠整体打球的队伍,不但在里约奥运会上击败过中国男篮,而且获得过美洲杯的冠军,不容小觑。

而尼日利亚队目前的欠薪事件还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本届世界杯他们罕见地聚齐了包括阿米奴、艾派-尤度等NBA球员,而且还有迪奥古、乌佐等经验丰富的球员坐镇,更有希望之星恩沃拉出战,所以被认为是可能挑战B组两强俄罗斯和阿根廷的准强队,如果因为欠薪时间无法来参加世界杯的话,无疑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情。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