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攻防大换血新援被寄厚望 首都人痛定思痛誓找回争冠节奏

腾讯体育讯 在2019NHL选秀,自由球员市场以及球员交易告一段落之后,NHL官方给出了各支球队目前的现状总结。按照字母排序,今天总结的是华盛顿首都人。

上赛季的首都人志在卫冕,但他们在季后赛首轮抢七中不敌卡罗莱纳飓风,这让球队的管理层意识到,球队必须做出改变。

首都人在同飞人队的交易中得到了后卫古达斯。

首都人在这个休赛季的主要目标在于球队三四组的人员调整,他们希望这些新援可以帮助球队再次冲击冠军。交易从6月14日就开始了,首都人送出了后卫马特-尼斯坎宁(Matt Niskanen),从飞人得到了后卫拉德科-古达斯(Radko Gudas),6月25日,球队老将布鲁克斯-奥尔皮克(Brooks Orpik)宣布了退役的决定。

球队防守老将奥尔皮克在夏季休赛期选择退役。

在随后开启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首都人招揽来了前锋理查德-帕尼克(Richard Panik,四年合同),加内特-哈撒韦(Garnet Hathaway,四年合同)和布伦丹-莱普西奇(Brendan Leipsic,一年合同)。他们将替换球队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布伦特-康纳利(Brett Connolly,签约佛罗里达美洲豹),安德烈-布拉科夫斯基(Andre Burakovsky,签约科罗拉多雪崩 )和德万特-史密斯-佩里(Devante Smith-Pelly,合同到期不续约)。

理查德-帕尼克为首都人夏季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重要签约。

“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正常的更新换代,我们去年悉数留下夺冠功臣已经足够幸运。如果球队表现得很好,那些球员就值得更大的合同作为奖励,因而他们离队也是必然的事情。我认为这个休赛季过后我们依然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我们还有足够的竞争力去拼下一座斯坦利杯。”首都人总经理布莱恩-麦克莱兰说道。

以上就是首都人在休赛季的所有重要事项。

关键转入

理查德-帕尼克(前锋):这名28岁的前锋上赛季为亚利桑那郊狼出战75场常规赛,打进14球得到33分。

加内特-哈撒韦(前锋):这名27岁的前锋上赛季在卡尔加里火焰出战76场,打进生涯新高的11球得到19分。

拉德科-古达斯(后卫):这名29岁的后卫上赛季为飞人出战77场,打进4球得到20分。古达斯,奥维契金,汤姆-威尔逊和哈撒韦这四人上赛季的冲撞数量都超过了200,这样首都人就拥有了联盟29名200次以上冲撞高手中的4名。

布伦丹-莱普西奇(前锋):这名25岁的前锋上赛季辗转温哥华加人和洛杉矶国王,出战62场,打进7球得到23分。

关键转出

布伦特-康纳利(前锋):上赛季这名27岁的前锋打进22球得到生涯新高的46分。

上赛季发挥出色的右边锋布伦特-康纳利转会佛罗里达美洲豹

安德烈-布拉克夫斯基(前锋):这名24岁的前锋上赛季出战76场常规赛,打进12球得到25分。

马特-尼斯坎宁(后卫):这名32岁的后卫上赛季出战80场,打进8球得到25分。

布鲁克斯-奥尔皮克(后卫):在征战16个赛季后,这名38岁的后卫由于一直未愈的膝盖伤病选择了退役,上赛季他接受了手术,只出战了53场比赛。

德万特-史密斯-佩里(前锋):这名27岁的前锋需要寻找一个新东家,上赛季他在54场常规赛中打进4球得到8分,他还在AHL中出战20场得到14分。

新鲜血液

亚历山大-亚里耶夫(后卫):他是2018年选秀的第31号秀,这名19岁的后卫上赛季在WHL中出战49场,打进10球得到43分。

马丁-费赫瓦里(后卫):这名19岁的后卫是2018年的第46号秀,上赛季他在瑞典冰球联赛中45场打进1球得到7分,本赛季他将在北美的联赛中出场。

仍需补强

尼斯坎宁的替代。尼克-扬森必须证明他可以替代尼斯坎宁空缺出来的位置,出任二组右后卫,与迪米特里-奥洛夫搭档。上赛季扬森打得有些挣扎,他在2月22日与球队续约了四年。

亮点预测

雅库布-弗拉纳。上赛季他保持全勤,打进24球,得到生涯新高的47分。如果他下赛季可以与库兹涅佐夫搭档,他的进球很有可能会突破30,尽管弗拉纳并不怎么参与强打,但他在人数均等时的威胁相当大,打进23球的他在队内仅次于奥维契金排名第二位。

尼古拉斯-贝克斯特伦(图左)和亚力克斯-奥维契金(图右)

首发预测

前锋:

亚历克斯-奥维契金、叶甫盖尼-库兹涅佐夫、汤姆-威尔逊

雅库布-弗拉纳、尼古拉斯-贝克斯特伦、TJ-奥谢

卡尔-哈格林、拉尔斯-埃勒、理查德-帕尼克

布伦丹-莱普西奇、尼克-多德、加内特-哈撒韦

后卫:

迈克尔-坎普尼、约翰-卡尔松

迪米特里-奥洛夫、尼克-扬森

约纳斯-斯莱根萨勒、拉德科-古达斯

门将:

布莱登-霍尔特比、菲尼克斯-科普利

(hamsikL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