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告诉沙拉维大连防身后不强 比赛前就是要赢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申花成功以3:2逆转一方,晋级足协杯决赛。沙拉维梅开二度,成为申花取胜的功臣。赛后主教练崔康熙表示,他和沙拉维讲过,大连队后防线对身后的防守不是很强,“他按要求做到了。”

崔康熙

对于足协杯决赛入场券,崔康熙一直都志在必得。“进决赛可喜可贺,我们的球员按照战术部署坚持到最后一刻,很不容易。我比较了解对手,所以刚开始也没想过会输,想打的就是取胜。”

在谈到安排莫雷诺替补出场的问题时,崔康熙表示,对方打三后卫,申花要补防两个边路,让莫雷诺在下半时出场是战术安排,队员们执行的很好。虽然先失了球,但成功扳了回来。此外,也考虑到有可能会打加时赛,这也是安排莫雷诺替补出场的原因之一。

郑龙的进球缩小了分差,此后一方攻势如潮,也给申花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在被问到那段时间自己是否感到紧张时,崔康熙表示,当时球员们注意力都很集中,所以他也没有过度担心。

相比于上轮联赛,本场比赛中申花人员变动较大,崔康熙是如何调整队伍的?他表示,从打天海那场比赛之前,在思想上就有所准备,也和队员讲了一方的技术特点,到大连后,又进行了视频分析、讲解,在场地进行了演练,球员们按照战术准备,高度集中注意力打好比赛,所以取得了胜利。

沙拉维获评本场最佳,崔康熙表示,通过不断的比赛,他正渐入佳境。他在场上100%活跃,以后也会持续活跃下去。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