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姆西克:球队注意力不够集中 联赛争取冲击前四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足协杯半决赛大连一方主场2-3不敌上海申花,哈姆西克在赛后表示,球队的注意力不够集中。

哈姆西克

总结本场比赛时哈姆西克表示,“非常遗憾我们上半场注意力不是很集中,送给对手两个进球,下半场也没有创造更多的机会,在最后的20分钟,只打进一个进球。可能我们如果注意力更集中的话,会取得更好的结果。”

对于贝尼特斯本场比赛的要求,哈姆西克说,“教练一直让我们保持注意力集中,但是他们进了第三个球以后,我们非常难把比赛逆转回来,球迷很多场地也很好,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赢得比赛。”

足协杯出局,联赛争取前四的目标是不是不变,哈姆西克称,“我们争取吧,争取往这个目标前进,上周我们的比赛踢得很好,我们也希望延续下去,往前四争取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