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拉维:吊射只是下意识动作 对手防住高空球所以走地面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足协杯半决赛,上海申花在客场3-2战胜大连一方。沙拉维在比赛中打入两粒入球,小法老展现自己的实力。

沙拉维取得两粒入球

赛后,在点评比赛时,沙拉维表示,“能够取得进球非常开心,但球队取得胜利更开心,这个场地不好踢,他们非常有好多好的球员球队的实力也很强,我们能够取得晋级也很开心。”

比赛中,沙拉维贡献了两粒吊射,谈到这两粒吊射时,沙拉维表示,“当时也没有想很多,下意识的动作,就取得了那两粒入球。”

对于崔康熙主教练在球场上的针对性部署,让莫雷诺替补上场,沙拉维说,“这不管什么部署,莫雷诺上场之后也做到了很多贡献,在这样的场地,球迷这么多,有压力的情况下能够取胜是非常不容易的。”

球队在本场比赛更多的走地面,对此沙拉维也解释道,“根据比赛的进展,我们也调整了自己的打法,我们也有高空球,在对方防住金信煜的情况下,我们选择了走地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