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踢上港要展现出硬度 不在意胡尔克是否会缺阵

(文/李旭)2019赛季足协杯半决赛山东鲁能将做客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挑战上海上港。赛前发布会上,李霄鹏介绍备战情况:“老对手了没有什么秘密而言,明天全力以赴,争取进入足协杯的决赛,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李霄鹏

胡尔克以及阿瑙托维奇都有可能伤缺本场比赛,对此李霄鹏表示,“都到这个份上了,谁都不会放弃,即使上港场上上11个木杆子,我们要赢球也必须自己发挥好。对手上谁不重要,更重要的是要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为了这个结果争取胜利。”

在联赛首回合交手中,鲁能在八万人体育场1-2不敌对手。那场比赛的一些判罚,在赛后引起了争议。

“输了就是输了没有什么离奇的,我们踢得也可以,只是有些机会也没抓住。最重要的一点,希望球队展现出硬度,如果唯一一个不是太满意点,就是在双方对抗的硬度方面有些欠缺。”主教练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