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助理总经理上位新老交替即行 赌城兑现季后赛接二连三?

腾讯体育讯 在2019NHL选秀,自由球员市场以及球员交易告一段落之后,NHL官方给出了各支球队目前的现状总结。按照字母排序,今天总结的是维加斯金骑士。

金骑士在这个休赛季并没有什么劲爆的引援消息。在球队队史前两个赛季都打入斯坦利杯季后赛的情况下,金骑士主要的目标在于保存实力以及应对工资帽的变化作出相应调整。

球队原助理总经理凯利-麦克里蒙(图右)升任总经理。

金骑士宣布了球队更换总经理的决定,从9月1日起,助理总经理凯利-麦克里蒙(Kelly McCrimmon)力压众多竞争者,将成为球队新赛季的总经理,而乔治-麦克菲(George McPhee),将继续担任球队主席的职务。

6月24日,金骑士给前锋威廉-卡尔松(William Karlsson)开出了一份长达8年的合同,球队后卫德里克-英格兰德(Deryk Engelland)在7月23日也签下了为期一年的合同。不过他们也交易走了后卫科林-米勒(Colin Miller)和前锋埃里克-豪拉(Erik Haula),自由市场上又放走了前锋皮埃尔-爱德华-贝勒马尔(Pierre-Edouard Bellemare)和瑞恩-卡彭特(Ryan Carpenter)。

威廉-卡尔松在休赛期与球队续约。

“我们现在是一支紧压工资帽线的球队,一般的强队最终都会走到这一步。在球队的核心球员中,威廉-卡尔松是我们必须得留下的,我们也有能力与他续约。我们目前阵容中大部分球员都已经获得了合同。我们非常期待马克-斯通在球队的第一个完整赛季。”麦克里蒙说道。

“我们有着充足的动力打出一个不错的赛季,试着再次打入季后赛是一个挑战不小的任务。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可以从二队提拔备选队员的阶段。这是我们的第三个赛季,我们的阵容深度得到了提升,年轻球员也在不停成长进步。”麦克里蒙补充道。

现在摆在金骑士面前还有两大问题:一个是上赛季KHL射手王古瑟夫的去留问题,上赛季他在62场比赛中打进17球得到82分。(发稿时古瑟夫已签约新泽西魔鬼)。第二是球队新人的选择问题,金骑士还需要一些年轻球员来填上阵容中的空缺。

以上就是金骑士在休赛季的所有重要事项。

关键转入

无。

关键转出

科林-米勒(后卫):他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为金骑士出战147场,打进13球得到70分,领跑全队后卫。不过由于工资帽的限制,他在6月28日被交易到了布法罗军刀,还有一部分原因也是为金骑士阵中众多的年轻后卫腾出机会。

防守端重臣科林-米勒被交易至了布法罗军刀以腾出薪资空间。

埃里克-豪拉(前锋):他在2017-18赛季打入了29球,仅次于卡尔松排名队内第二,但他上赛季因为膝盖的伤病只打了15场比赛。在6月26日他被交易到了卡罗莱纳飓风。

皮埃尔-爱德华-贝勒马尔(前锋):他两个赛季共为金骑士出战过148场比赛,打进12球得到31分。他是球队中相当重要的四组中锋。在7月1日他签约了科罗拉多雪崩。

瑞恩-卡彭特(前锋):他在两个赛季中为金骑士出战104场比赛,打进14球得到32分,他在7月1日签约了芝加哥黑鹰。

新鲜血液

尼古拉斯-哈格(后卫):这名20岁的后卫是2017年的第34号秀,上赛季他在AHL中的芝加哥队出战75场,打进13球得到32分,正负值为+31。

扎克-怀特克劳德(后卫):他在2018年3月8日作为自由球员签约金骑士。这名22岁的后卫上赛季在AHL中出战74场,打进6球得到28分,正负值为+39。

瓦伦丁-扎伊科夫(前锋):这名24岁的前锋上赛季换过两个东家,先是从飓风到油人,再从油人到金骑士。他上赛季为金骑士10场打进2球,下赛季将争夺一个三组出场的名额。

仍需补强

新秀球员。金骑士目前在等待球队的第一批新秀成长起来,他们也不会等待太久。哈格和怀特克劳德是成长中后卫名单的一部分,这份名单里还包括杰克-比斯切夫,迪伦-科格兰和吉米-舒尔特。这样的后卫储备使得金骑士在2月25日交易走了2017年的15号秀布兰斯特伦,换来了参议员的斯通。在球队的锋线配置上,2017年的6号秀科迪-格拉斯,上赛季在WHL中表现出色,季后赛中22场打进7球得到15分。同时还应该关注中锋尼古拉斯-罗伊,他作为豪拉交易的筹码来到金骑士,上赛季在AHL夏洛特队获得了卡尔德杯。

亮点预测

马克-斯通。斯通下赛季很有可能可以成为他这个位置上的前五。他在金骑士上赛季的18场比赛中打进5球得到11分,季后赛第一轮中他仅仅用了7场比赛就得到了12分,领跑全联盟。他与保罗-斯塔斯特尼和马克斯-帕切奥雷蒂搭档表现良好。下赛季如果他在强打中也能开张的话,他极有可能打破自己单赛季33球的纪录。

马克-斯通的发挥将成球队二组锋线的成败关键。

首发预测

前锋:

乔纳森-马尔谢索、威廉-卡尔松、莱利-史密斯

马克斯-帕切奥雷蒂、保罗-斯塔斯特尼、马克-斯通

布兰登-皮里、科迪-伊金、亚历克斯-塔奇

威廉-卡里亚、托马斯-诺塞克、瑞恩-里弗斯

后卫:

布兰登-麦克纳布、谢伊-西奥多

内特-施密特、德里克-英格兰德

乔-梅里尔、尼克-霍登

门将:

马克-安德烈-弗勒瑞、马尔科姆-苏班

(hamsikL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