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广厦大外援:强力吃饼型内线 被称为人类庆祝动作精华

浙江广厦新外援杰伦·雷诺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广厦吼狮球迷会

今天,浙江广厦男篮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新赛季两位外籍球员的名单,分别是上赛季效力于北京首钢队的阿隆·杰克逊和上赛季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杰伦·雷诺兹。AJ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他身上的标签有:传球大师,关键球先生,球场上的艺术家……

新来的大外援---杰伦·雷诺兹成色到底如何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他吧。

杰伦·雷诺兹身高208cm,体重108kg,毕业于泽维尔大学,2016年宣布参加NBA选秀,落选后加入了意大利联赛的Basket Recanati,2017年加入意大利联赛的Grissin Bon Reggio Emilia。

广厦新援杰伦·雷诺兹

2018年5月,加入西甲豪门球队巴塞罗那打了9场比赛的短工。2018-2019赛季加入VTB联赛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并作为球队主力中锋打完整个赛季,帮助泽尼特队进入季后赛第二轮。

整个赛季数据如下:

杰伦·雷诺兹数据

场均16.6分7.9个篮板,篮板联赛第二,得分联赛第四,效率值联赛第二。

雷诺兹投篮热图

从投篮热图看,杰伦的出手主要还是分布在三秒区内,篮下命中率堪称恐怖,中远投能力逐年进步,遗憾的是三分基本没有出手。

总结来看,杰伦属于身体素质劲爆的吃饼型中锋,两分命中率65.6%,终结能力极其出色,作为灵活性中锋背身能力虽然一般,但中远投近两年有慢慢开发,防守端意识、积极性都不错。23分钟出场时间就抢断1.3个 ,作为5号位很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场均盖帽只有0.4个 受限于208的身高,护框能力稍显不足,希望他的积极性与身体素质能够弥补身高的劣势。

令人比较意外的是进攻端传球意识很不错,通过看了几场泽尼特的季后赛发现他在被包夹时寻找队友的能力令人惊喜。杰伦的进攻大量依靠挡拆,所以相信AJ会和他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但需要特别注意,杰伦是个激情澎湃的球员,所以很容易陷入犯规麻烦,他的每个进球都伴随着丰富的庆祝动作,堪称人类庆祝动作精华非常喜欢在扣篮后挂框庆祝,甚至曾经在扣篮后脚蹬篮板,这在CBA是明文规定的技术犯规动作,所以这点需要特别注意。

雷诺兹扣篮后脚蹬篮板

上个赛季VTB季后赛第二轮面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第一场比赛中杰伦开场表现很不错,出场仅16分钟就拿下14分5个篮板,但下半场就因为跟裁判发生争执,领到两个技术犯规被罚下,之后两场比赛也因为追加禁赛没打,直接导致泽尼特队被3比0横扫。有了福特森上赛季屡屡被禁赛的经验,我们相信球队会在这方面做好充足的准备。

PS.福特森在登陆CBA前也在俄罗斯打球,效力于萨拉托夫队。

雷诺兹每节平均得分

这张图显示的是杰伦在每一节的平均得分,可以看到的是他在第四节的得分相对较少,由于我们的小外援是关键先生杰克逊,而CBA第四节又是单外援,所以以后第四节可能经常会是杰克逊带队。

最后让我们来看一下杰伦·雷诺兹的GIF动图更直观的了解一下我们队的新外援吧。

暴力大风车

VTB联赛常规赛对阵中央陆军队

隔人暴扣

比较巧的是,同省对手浙江稠州银行的新外援西尔文-兰兹博格和杰伦在欧洲赛场上还有过对位

兰兹伯格惨遭杰伦大帽

好啦,看完这些GIF,

对新外援、新赛季有什么憧憬,

或者有什么话想对俱乐部说的吗,

请在留言里告诉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