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鹰替补四分卫林奇受伤离场 海鹰19-25不敌维京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早上8点,NFL2019赛季季前赛第二轮继续进行,维京人坐镇明尼苏达迎战西雅图海鹰。季前赛进行到第二轮,各支球队都会派上主力打一段时间,比赛质量相对也比较高。凭借替补四分卫凯尔-斯洛特的亮眼表现,维京人25-19战胜海鹰,取得季前赛两连胜。

【比赛看点】

海鹰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针对进攻位置做出的最重要的补强就是2轮秀,来自密西西比大学的外接手DK-蒙特卡尔夫了。季前赛第一周蒙特卡尔夫有登场,但表现机会寥寥,本周作为拉塞尔-威尔逊的接球手,魔鬼筋肉人会有怎样的表现。

维京人队休赛期聘请加里-库比亚克为进攻顾问,他今天的任务主要是考察跑卫委员会,找到新赛季的跑卫使用模式。

【比赛进程】

第一节比赛,开场两队全部派上主力阵容,但首波进攻均以弃踢结束,相比之下,维京人的进攻更有惊喜,四分卫科克-考辛斯(Kirk Cousins)保持着去年稳定的表现,但进攻锋线也继续保持了如年一般的羸弱。

12分53秒,考辛斯连续两次长传找当家外接手亚当-席仑(Adam Thielen),第一次传球推进到中场,第二次长传席仑在端区线前被侵犯,帮助维京人直接推进到端区前。踢球手丹-贝利(Dan Bailey)命中任意球,维京人3-0领先。

第二节比赛,3分23秒,两队的主力配置都在场上打了很多时间,所以比赛质量很高。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的第二波进攻也取得收获,一波推进后帮助踢球手杰森-迈尔斯(Jason Myers)命中33码任意球扳平比分,3-3。

9分12秒,维京人派上替补四分卫肖恩-曼尼昂(Sean Mannion),曼尼昂几波进攻推进到红区,但此时他的传球却出现重大失误,被海鹰队角卫德肖恩-谢德(DeShawn Shead)直接抄截,后完成88码的回攻达阵,比分3-10。

13分58秒曼尼昂在中路巨大的压力下,将球准确传给迈克-布恩,后者闪转腾挪甩掉盯防球员后利用速度直接推进45码到红区内。之后曼尼昂三挡得分连线近端锋厄文-史密斯达阵,比分再次被扳平,10-10。

第三节比赛,6分钟,西雅图海鹰替补四分卫帕克斯顿-林奇(Paxton Lynch)上场,他利用特勤组奠定的极好进攻位置,传跑结合向前推进,踢球手迈尔斯52码任意球一脚定乾坤,比分10-13。

12分31秒,维京人换上三号四分卫凯尔-斯洛特(Kyle Sloter),金波进攻杀进红区,面对着极小的窗口反手连线布兰登-兹尔斯特拉(Brandon Zylstra)完成达阵,维京人17-13领先。

第四节比赛,2分40秒,海鹰队一波进攻屡屡玩心跳,先是出现掉球又被抢了回来,而后送到手的抄截被维京人球员从手里滑出。海鹰队此波进攻战术略显保守,以任意球收尾,比分17-16.

9分50秒,维京人的进攻没有遇到太大阻碍,凯尔-斯洛特继续带队前进,球队路面冲球也有所复苏,一直杀到端区线前。全卫卡里-布雷辛格姆(Khari Blasingame)利用锋线的开路钻入达阵区,之后两分附加分打成,25-16。

11分46秒,海鹰队再次由迈尔斯命中20码任意球缩小比分,25-19。

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赛25-19,主场作战的维京人击败海鹰。

【亮点球员】

西雅图海鹰:

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9传6中推进82码;跑卫克里斯-卡森(Chris Carson)5次冲球推进25码;新秀外接手杰伦-布朗(Jaron Brown)2次接球推进52码;角卫德肖恩-谢德上演88码抄截回攻达阵;踢球手杰森-迈尔斯4次任意球射门全部命中,最远距离达到52码。

明尼苏达维京人:

主力四分卫科克-考辛斯8传6中推进56码,替补肖恩-曼尼昂14传11中推进88码1达阵1抄截,凯尔-斯洛特13传11中推进116码1达阵;跑卫亚历山大-马蒂森(Alexander Mattison)10次冲球41码;近端锋厄文-史密斯和外接手布兰登-兹尔斯特拉分别拿到1达阵。

【未来展望】

双方的主力阵容皆保证了出场时间, 在场上打了1节半,提高了季前赛的观赏性。维京人的进攻一直没有遇到太大阻碍,三位四分卫无论谁在场上都能保证推进,但进攻锋线遇上海鹰的主力冲传组似乎存在问题。海鹰队大量使用冲球却效果不佳,帕克斯顿-林奇传球命中率感人还受伤下场,吃到一场败仗也在所难免。

此役过后,维京人将会第三轮季前赛客场挑战亚利桑那红雀,而海鹰将坐镇西雅图迎来洛杉矶闪电的挑战,两场比赛都是在北京时间8月25号进行。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