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轰8球助恒大逆风翻盘 压韩国空霸获中超英雄7月最佳

恒大的年轻球员韦世豪和杨立瑜在7月份有着出色的发挥不假,但球队最粗的那条大腿还是保利尼奥。

7月的后5场中超全部取得进球,不仅带领恒大延续连胜的步伐,而且还完成了对国安的反超登顶积分榜首,保利尼奥发挥如此惊艳,力压加盟后即插即用的金信煜,当选7月份腾讯体育评选出的最佳球员。

中超英雄7月最佳:保利尼奥

7月份进行的5轮中超,恒大延续着此前的连胜步伐,做客面对天津两队,保利尼奥各入1球。随后主场4-1逆转大连的比赛,是保利尼奥7月份发挥最为惊艳的一场,上演了效力恒大期间的首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实现超级逆转,让贝尼特斯在天体哑口无言。

保利尼奥恒大首个帽子戏法技惊四座

广州德比5-0大胜富力、3-0轻取人和,保利尼奥又分别贡献了1球和2球,将自己7月份的总进球数提升到了8粒。保利尼奥的表现,加上韦世豪和杨立瑜持续给力,恒大在7月份趁着国安在客场连续被苏宁、建业阻击,不仅在积分榜上实现登顶,同时还趁势甩开了和国安之间的差距。

保利尼奥7月轰8球助恒大逆风翻盘

尽管申花新援金信煜加盟之后,达到即插即用的效果,7月份的4轮中超打进6球助攻2次,帮助申花迅速远离降级区,但与保利尼奥的发挥相比,韩国锋霸的表现又稍逊一筹。保利尼奥赢得10张第一顺位选票,以总分63分力压金信煜(43分)成为7月份腾讯体育评选出的最佳球员。

保利尼奥7月最佳当之无愧

除了保利尼奥和金信煜外,卡拉斯科、埃尔克森、杨立瑜也有第一顺位选票入账。值得一提的是,一共有8名球员成为7月最佳的候选,但一半出自恒大,包括杨立瑜、埃尔克森和刘殿座都上榜。恒大是7月份表现最好的球队,最终7月份最佳球员花落领头羊家也是顺理成章。

附:中超7月最佳球员评选结果

1.保利尼奥(广州恒大)63分【第一顺位(5分)10票;第二顺位(3分)4票;第三顺位(1分)1票】

2.金信煜(上海申花)43分【第一顺位(5分)4票;第二顺位(3分)6票;第三顺位(1分)5票】

3.扎哈维(广州富力)13分【第二顺位(3分)2票;第三顺位(1分)7票】

4.埃尔克森(广州恒大)11分【第一顺位(5分)1票;第二顺位(3分)2票】

5.杨立瑜(广州恒大)9分【第一顺位(5分)1票;第二顺位(3分)1票;第三顺位(1分)1票】

6.卡拉斯科(大连一方)9分【第一顺位(5分)1票;第二顺位(3分)1票;第三顺位(1分)1票】

7.刘殿座(广州恒大)4分【第二顺位(3分)1票;第三顺位(1分)1票】

8.吴龑(河南建业)1分【第三顺位(1分)1票】

【专家+媒体人点评】

郎效农

1、保利尼奥(5分)他在5轮比赛中的8粒进球,为恒大后来居上登顶排名榜,立下首功。

2、金信煜(3分)他在4轮比赛中攻入6球并有2次助攻,为申花连胜3场,大幅摆脱降级危机,贡献卓著。

3、扎哈维(1分)尽管富力战绩欠佳,但不能掩盖他5场比赛打进7球和2次助攻的英雄本色。

另:韦世豪、杨立瑜两位本土年轻球员的表现堪称优秀,但与上述外籍球员相比尚有显著差距,唯盼他们励精图治,沙场历练,成为中国足球走向世界的未来精英。

腾讯体育

1、杨立瑜(5分)

2、保利尼奥(3分)

3、金信煜(1分)

朱广沪

1、保利尼奥(5分)依靠着近期的一波连胜,恒大从落后国安8分到领先7分,朝着第八冠飞奔而去。保利尼奥就是发动机。

2、金信煜(3分)韩国外援即插即用,5轮比赛打进8球,他的敬业和职业也是中国球员学习的榜样.

3、扎哈维(1分)他的嗅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依旧是这个联赛里最好的。

马德兴

1、保利尼奥(5分)

2、金信煜(3分)

3、杨立瑜(1分)

朱艺

1、金信煜(5分)即插即用,场场进球,而且还完成了帽子戏法,自带说明书的金信煜遇到恩师崔康熙,果然大杀四方,堪称中超夏窗最佳引援。

2、埃尔克森(3分)回到恒大的埃尔克森重新成为了球队的锋线担当,他的进球是恒大重夺积分榜首的重要保证,也可能会成为国足未来仰仗的力量。

3、保利尼奥(1分)“暴力鸟”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后,逐渐恢复了世界一流明星的风采,在整个7月发挥优异,甚至还上演了帽子戏法,不愧是球队真正的核心人物。

《南方都市报》丰臻

1、金信煜(5分)金信煜绝对是夏季窗口最成功的引援,没有之一,直接把申花带出了保级坑。他的到来还激活了莫雷诺和曹赟定。不仅是进球数,金信煜进球的过程更让对手绝望。他在高空的绝对控制力,他在禁区内的专注度和冲击力,让人防不胜防。他的职业精神也让人印象深刻。可以说邻居韩国外援金信煜给所有中国球员做出了榜样。

2、保利尼奥(3分)5场比赛8个进球,作为一名B2B中场,还说什么。扛着恒大走,也不是这一个月了。只是习惯了保利尼奥一贯的稳定如常的发挥,没有金信煜那么惊艳罢了。

3、卡拉斯科(1分)贝尼特斯和龙东的加入,缓解了卡拉斯科不安的情绪。他在7月份用数据证明自己依然是大连队的头牌。卡拉斯科要离开大连,也可以,在走之前给大连带来一个亚冠资格,那管理层估计也不会为难他了。

《武汉电视台》张曦

1、保利尼奥(5分)战胜山东鲁能后恒大已经拿下12连胜,7月份自然也是保证了全胜的记录,这些成绩当中应该给保利尼奥记首功,巴西人打进8粒进球,对阵大连一方时上演帽子戏法,对阵北京人和则是梅开二度,其它场次也纷纷进球,状态势不可挡,一举帮助球队反超国安独霸积分榜首位。

2、金信煜(3分)即插即用的韩国锋霸太好用了,除了首秀之外其它场次纷纷破门,对广州富力的帽子戏法让人见证了他恐怖的头球能力,而对武汉卓尔的梅开二度则是证明了他同样不逊色的脚下功夫,如果不是下半程才加盟中超,今年的金靴之争肯定会非常精彩。

3、扎哈维(1分)本赛季扎球王的状态当真爆棚,7月份打进7球同时还有2次助攻,如果不是被后防线坑得太厉害富力的成绩应该好得多。

《天津日报》申炜

1、保利尼奥(5分)恒大最稳定的攻击手,这是恒大排名登顶的最重要原因。

2、杨立瑜(3分)突然变成了助攻大师,恒大年轻球员的杰出代表。

3、扎哈维(1分)数据太过于耀眼,球队战绩却如此惨淡,形成了鲜明反差,不过依然是这个月发挥最好的球员。

《北京体育广播》王异

1、保利尼奥(5分)7月份最火热的球队是恒大,恒大最火热的球员是保利尼奥,尽管人员不整,但是保利尼奥依旧带队取得全胜战绩,并且每场都有进球。保利尼奥是恒大的定海神针。

2、金信煜(3分)什么叫做来之能战,韩国中锋用完美的表现诠释了这句话,加盟中超的第一场就有进球,并且在随后的联赛场场进球,4场6球帮助申花拿下3连胜!

3、扎哈维(1分)以色列射手属于悲情英雄,依旧保持着超高的进球效率,但是球队却整体状态欠佳。7个进球2次助攻却并没有帮助富力拿到足够多的分数,射手榜首位算是对扎哈维的一丝慰藉。

《泰山晚报》牛志明

1、保利尼奥(5分)毫无疑问,恒大新队长成为球队的灵魂,5场比赛打进8球,带领球队延续连胜的步伐,重新占据榜首的位置,保利尼奥是当之无愧的7月中超英雄。

2、金信煜(3分)申花在保级最危险的时刻迎来救世主,谦逊的金信煜用连续的进球给球队带来3连胜,这9分非常关键,不只是让申花跳出降级区,还看到未来的希望,韩国锋霸的快速融入,至关重要。

3、刘殿座(1分)恒大的进攻固然厉害,但防守也很重要,5场比赛只丢2球的刘殿座已经征服了卡纳瓦罗,他的发挥更为稳健,他是恒大重夺榜首的英雄。

《大河报》王玮皓

1、金信煜(5分)金信煜是中超夏窗最抢眼的外援,韩国大个子在中超如履平地,7月份4场比赛完成6球2助攻,作用立竿见影。而且他还在延续着自己的神奇表现。与那些世界级大牌相比,金信煜的性价比无疑太高了,当然,能淘到这个宝,还要拜主帅崔康熙所赐。有这师徒俩,申花保级已经不再是问题了。

2、扎哈维(3分)富力是一支奇怪的队伍,能否赢球不用看锋线的表现,而是要看后防线的发挥。虽然你永远不用担心扎哈维的状态,但防线丢球的速度和扎哈维进球的速度成正比,结果总是让人心凉。富力的成绩好不起来,确实需要好好检讨。本赛季扎哈维正在书写新的记录,已经打进25球的他,距离埃尔克森的28球金靴纪录近在咫尺了。

3、吴龑(1分)都说弱队出门将,建业门将吴龑经过几年的锻炼已经成了大才,要知道他初登建业时曾屡屡犯下低级失误,甚至还泪洒赛场。河南球迷对吴龑的成长都看在眼里,认为他已经具备了国门的实力。每场比赛,吴龑都能奉献多次精彩扑救,对阵鲁能一役,他用大力手抛球发动快攻,直接导演了建业的进球。眼下,建业整个后场最让人放心的人就是吴龑。

《重报集团》田烽

1、卡拉斯科(5分)现在看来俱乐部让总经理和主教练都离开,留下卡拉斯科的决定,似乎是一种三赢的选择。

2、保利尼奥(3分)广州恒大的青年才俊看似光彩夺目,但真正的内核还是暴力鸟。

3、金信煜(1分)即插即用,韩国人成为申花迅速提升战绩的有效保障。

《半岛晨报》隋海涛

1、金信煜(5分)综合考虑各队的整体实力与联赛处境,金信煜在队中起到的作用要更大些。刚刚登陆中超就在连续4场比赛中斩获6球,帮助一度滑落到降级区边缘的申花取得三连胜,基本上可以高枕无忧,这位来自韩国的高中锋不仅是中超性价比最高外援,也是夏窗引进的最佳外援。

2、保利尼奥(3分)连续5轮进球,总计进球数多达8个,其中,在与一方的比赛中凭借个人能力压倒对手,凸显了“暴力”属性,是恒大连胜并甩开上港、国安的头号功臣。

3、扎哈维(1分)天生射手,5场比赛攻入7球,另有2次助攻,效率之高令人赞叹。对于防守非常差的富力来说,扎哈维是球队能够维持在中超中游的保证。

《扬子晚报》张昊

1、埃尔克森(5分)回归恒大后,埃尔克森打满了4场联赛,打入5球,“天体之王”地位无人能够撼动,无论是在上港还是恒大,埃尔克森都能保证很高的进球率,这就是一个好球员的体现,在哪支俱乐部都能发挥自己的价值。现在一直传闻埃尔克森将代表国足征战9月开始的世预赛,如果成真,也希望埃尔克森能用他的能力为国足摧城拔寨!

2、刘殿座(3分)刘殿座其实一直是一个有实力但是命运有些坎坷的门将,在申鑫在富力在此前的恒大,都没能展现自己的霸气!本赛季曾诚的受伤让刘殿座成为了首发门将,本月刘殿座仅仅丢2球,恒大也在7月重回中超领头羊宝座,除了前场的进攻给力,刘殿座的出色发挥也是另一大关键因素!

3、金信煜(1分)金信煜7月来投恩师崔康熙门下,从效果来看,申花的这笔交易真的是超值!金信煜的大杀四方帮助申花取得3连胜,一下子与降级圈“划清界限”,韩国第一高中锋的能力,其实也是面镜子,告诉了所有球队一个真正优秀的高中锋的能力和作用!

《腾讯体育》赵宇

1、保利尼奥(5分)恒大可以缺少塔利斯卡,但绝对不能没有保利尼奥

2、埃尔克森(3分)回到恒大之后进球明显增多了,到了国家队还能有这进球效率吗?

3、扎哈维(1分)各种新外援层出不穷,扎哈维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自己在中超依旧踢得风生水起,各种领跑。

《腾讯体育》李旭

1、保利尼奥(5分)恒大像是坐上了争冠的喷气机,保利尼奥是当之无愧的发动机

2、卡拉斯科(3分)大连在贝尼特斯的调教下找回来自我,安心留下来的卡拉斯科踢出了应有的水准

3、金信煜(1分)5场比赛8球,数据说明一切。

《腾讯体育》曾潇

1、保利尼奥(5分)没有他,那几个年轻人踢不出来。

2、扎哈维(3分)进球机器,太厉害了。

3、金信煜(1分)中超历史上最即插即用的外援之一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