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落选新秀季前赛闪光 爱国者裁掉老将外接英曼腾位置

唐特雷尔-英曼

腾讯体育讯 约什-戈登(Josh Gordon)回归爱国者,唐特雷尔-英曼(Dontrelle Inman) OUT。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老将英曼在当地时间8月18日提出离队申请,新英格兰爱国者同意了他的请求,于18日晚上将英曼裁掉。

据ESPN记者菲尔德-耶茨报道,英曼被裁掉的同一天,外接手约什-戈登从无限期禁赛中被解禁,目前戈登已经被俱乐部放入了伤病名单,还没有被允许参加训练,但是他可以随时从名单中解放出来。

英曼的离开使得爱国者外接手阵容深度更加单薄,当然,即便英曼在,他或许也不会获得很多接球机会,他只是名单里的边缘球员。戈登的回归,加上落选新秀贾科比-梅耶斯(Jakobi Meyers)在季前赛的精彩表现,导致英曼越来越被边缘化。即便他不主动申请,恐怕爱国者几天后也会主动将其裁掉。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外接手,英曼已经在NFL闯荡了6年,其中2014-2017赛季效力于洛杉矶闪电,2017赛季还在芝加哥熊打了一段时间,2018赛季效力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英曼参加了爱国者今年的前两场季前赛,一共完成了3次接球推进了40码,两场比赛一共打了45档进攻。

身高6尺3寸,体重205磅重的英曼在5月份与爱国者签下一份一年合同,其中包括20万美元的签约奖金,10万美元的基本工资和10万美元的报道奖金。

目前爱国者的外接手阵容深度有超级碗MVP朱利安-埃德尔曼(Julian Edelman)领衔,埃德尔曼因为拇指受伤还没有参加训练。排在他之后的是约什-戈登以及首轮秀恩基尔-哈里(N'Keal Harry),再往后是老将菲利普-多赛特(Phillip Dorsett)和落选新秀梅耶斯。梅耶斯连续两场比赛有着出色表现,昨天拿到6次接球推进了62码,看起来他会成为爱国者的外接备用人选。

经验丰富的莫里斯-哈里斯(Maurice Harris)、2018年六轮秀布雷克斯顿-贝里奥斯(Braxton Berrios)、训练球员达蒙-帕特森(Damoun Patterson),以及落选新秀甘纳-奥尔斯泽斯基(Gunner Olszewski)、莱恩-戴维斯(Ryan Davis)也在爱国者名单中,属于边缘球员。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