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男篮官宣王子瑞加盟 休赛期已连签9人

北控官宣王子瑞加盟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北控男篮再迎强援,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新疆的后卫王子瑞加盟,至此,休赛期北控男篮已签下4名内援,3名外援,以及两名新秀,是CBA20支球队之中引援力度最大的球队。

附北控男篮官方公告

日前,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与王子瑞正式签约,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王子瑞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王子瑞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个人信息

王子瑞,1993年3月28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身高1.89米,体重70KG,场上位置控球后卫。

职业生涯

2009年王子瑞代表中国男篮出战U17世青赛,场均贡献11.4分和5.1篮板的数据,随队夺得U17世青赛第七名创下了中国国青该项赛事的的最佳战绩,

2011年,王子瑞入选中国U18男篮,帮助中国再次夺取了亚青赛冠军,同年王子瑞入选中国U19国青队,在世青赛上场均贡献8分2.6篮板1.6抢断帮助中国队夺得第13名。

同年,王子瑞正式升入广厦一队,新秀赛季场均贡献6.3分2.1篮板1.4助攻0.9抢断。

2015年王子瑞与新疆队正式签约,效力新疆的4个赛季,王子瑞场均出战11.4分钟,场均得到3.2分1.4助攻1.3篮板0.5抢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