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优势缩小还影响保级形势?深足将战争冠三强前景不妙

中超联赛第22轮上周中完赛,深圳佳兆业在一场保级关键战里4比0顺利拿下广州富力,拿到宝贵3分,暂时逃离了降级区,重新掌握了保级的主动权。广州恒大主场1比1被重庆斯威逼平,无缘创造14连胜的中超新纪录。联赛还剩7轮,恒大以5分领跑,积分优势被缩小,争冠悬念依旧存在。这对深足而言不是好消息,因为后面7轮他们要相继面对国安、恒大、上港三支争冠球队,深足几乎很难从他们身上拿分。

No.1

索萨(深圳佳兆业)8分

深足新援迭戈·索萨在个人第三场中超比赛里梅开二度,成为球队结束13轮不胜尴尬纪录的最大功臣。索萨和马里风格有些重叠,但好在他俩关系不错,后面7轮的默契也许会增加。

No.2

程月磊(广州富力)7分

扑出了普雷西亚多的点球,而且多次门前救险,作为一名前深足球员,程月磊竟是场上发挥比较正常的富力球员,也是有趣。

No.3

塔利斯卡(广州恒大)7分

虽然状态一般,但毕竟靠一己之力打进了一个直接任意球,用进球宣告自己正式归来,塔利斯卡可以随时成为场上威胁。

南都体育 撰文:南都记者 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