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西班牙人0-2负无缘开门红 武磊穿7号首秀险造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1时,2019-2020赛季西甲首轮,西班牙人主场0-2不敌塞维利亚,新赛季开门黑,皇马借将雷吉隆首秀破门,诺利托建功。武磊穿7号首秀表现积极。

武磊险造点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人开门黑:在欧战赛场上西班牙人一路顺风顺水,不过在新赛季西甲首轮比赛上,西班牙人主场2球不敌塞维利亚,遭遇开门黑。
  2. 皇马借将首秀破门:今夏雷吉隆被皇马租借到塞维利亚,代表新球队首次踢西甲,雷吉隆就在门前抓住机会补射破门,他的进球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3. 武磊首穿7号亮相:伊格莱西亚斯离队后,武磊从24号改穿7号,7号是武球王的本命号码。新赛季西甲首轮武磊首发亮相表现活跃,他踢了70分钟被换下。

精彩回顾

第7分钟,罗卡丢球,雷吉隆左路切入禁区小角度轰门稍稍打偏。第11分钟,西班牙人开出左侧角球,前点蹭了一下,武磊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武磊回做,巴尔加斯24米外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向左下角,瓦茨利克倒地救险。

第44分钟,塞维利亚前场抢断发动反击,纳瓦斯底线传中,卢克-德容前点门前甩头攻门被迭戈-洛佩斯下意识挡出,后卫解围后皮球击中横梁弹下,雷吉隆补射破门,0-1!

第55分钟,武磊右路传中,费雷拉准备射门时踢到迭戈-卡洛斯小腿,皮球击中对手肘部,主裁判将手指向12码,但在VAR提示后取消点球判罚。

第64分钟,诺利托左路带球内切禁区闪出空当右脚低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第72分钟,纳瓦斯精准长传发动快速反击,诺利托突入禁区右脚劲射稍稍打高。

第86分钟,诺利托左路内切禁区晃倒纳尔多冷静右脚攻门得手,0-2!

数据统计

新赛季西甲首战,西班牙人主场不敌实力更强的塞维利亚,缺少了伊格莱西亚斯,武磊在锋线上孤立无援。数据来看,塞维利亚射门12比7,射正4比2,角球4比7,控球率55.8%占优,塞维利亚今天表现更好,他们理应带走胜利。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33):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16-哈维-洛佩斯、6-路易斯、5-纳尔多、17-迪达克

中场:14-梅伦多、4-维克托-桑切斯(10-达德尔64')、21-罗卡

前锋:22-巴尔加斯、9-费雷拉(24-卡莱罗82')、7-武磊(31-坎普萨诺70')

塞维利亚(433):

门将:1-瓦茨利克

后卫:16-纳瓦斯、20-迭戈-卡洛斯(12-昆德75')、6-卡里科、23-雷吉隆

中场:24-莫雷诺、25-费尔南多、21-奥利弗-托雷斯(17-古德利76')

前锋:5-奥坎波斯(11-穆尼尔60')、19-卢克-德容、8-诺利托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