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总决赛-安徽逆转广西总比分2-0 约翰逊狂砍25+20

安徽文一逆转广西威壮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NBL总决赛继续第二场的对决,对战双方是广西威壮队和安徽文一队。广西威壮与安徽文一上半场各打一节好球,末节最后时刻约翰逊连续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命中,最终广西威壮也以92-94遭到安徽文一逆转,系列赛比分被扩大到0-2。总决赛赛制采用的是2-2-1-1-1的7战4胜制,由常规赛冠军广西威壮队先开始主场比赛。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西队在投篮命中率上以52%-48%领先对手,三分球命中数上,双方是6-3,罚球命中率上,广西队以71%-61%领先。篮板球方面,广西队45-53落后,助攻是17-11,抢断上,广西队7-4多于对手。

个人统计方面,广西队3人得分上双,李明皓27分4篮板4助攻,多米尼克-琼斯26分11篮板8助攻,陈金龙17分3篮板,茨尔伯斯7分13篮板;安徽队3人得分上双,达卡里-约翰逊25分20篮板,泰勒-罗切斯特21分11篮板,周启新15分6篮板。

比赛回放

本场比赛,安徽文一并没有像第一场一样状态火热,广西队则打出了主场的气势,开局在进攻端就火力全开,双方首节前半段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但末段安徽队突然断电,广西队趁机打出9-0的冲击波,首节比赛结束,广西队以27-17暂时领先10分。第二节比赛,安徽文一通过积极的跑动找回节奏,广西威壮则有点失去了气势。本节中段,安徽队发起猛攻,连投连中,迫近比分,广西队则手感冰凉,势头慢慢向安徽队倾倒,双方此后都加强了防守,比分缓慢上升,半场比赛结束,广西队以40-40与安徽队打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广西队通过防守成功找回良好的状态,在罚球线和三分线上稳定输出得分,安徽队同样进攻状态良好,双方分差始终没有拉开太多,后半段双方主力都各尽所能,双方频频得分,场面十分好看,第三节比赛结束,广西以70-67重新领先3分。最后一节,广西队开局防守凶悍,安徽队被逼得失误频频,并在犯规数上很快积累上升,之后广西队凭借几波反击快速拉开分差,安徽队防守端显出疲态,之后安徽队并没有放弃,但广西队在细节处做得更好,最后阶段,安徽队在短短的三分多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0-0反超比分,此后约翰逊连续抢到进攻篮板最终将球补进获得宝贵的两分,最后李明皓绝杀三分没进,最终广西威壮队在主场以92-94被安徽文一逆转,系列赛比分被扩大到0-2。

双方首发

广西威壮:李明皓、陈金龙、林明毅、多米尼克-琼斯、茨尔伯斯

安徽文一:德勒黑、杨文博、韩德龙、达卡里-约翰逊、泰勒-罗切斯特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广西威壮队将前往客场挑战安徽文一队。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