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我很尊重申花 但我们会奋战到最后争取胜利

8月19日19:35,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协杯半决赛将打响,大连一方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一方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带着必胜的信念,全身心的投入到明天比赛当中。期待全队明天能够奋战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争取拿下比赛。”

大连一方备战

谈到本场比赛备战情况,贝尼特斯表示:“明天我们将迎来足协杯半决赛,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带着必胜的信念,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对手的实力很强,我很尊重他们。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争取胜利,我希望全队都能够注意力集中,奋战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争取拿下明天的比赛。”

随同贝尼特斯出席发布会的球员李帅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连续一周多赛对于我们身体和心理上都是一种挑战,希望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我们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