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季即将结束 这些NWHL球队在休赛期需要哪些改变?

腾讯体育讯 在这个休赛期,NWHL的球队们都在经历一个比较疯狂的时刻。大量的球员与新球队签约,各支球队都在引进全新的团队。目前,夏季即将结束,而我们也有机会来检验各支球队,在哪些位置上需要更多的引援,增强球队的实力与深度。

对于大都会铆钉队来说,他们是整个联盟当中引援最少的球队。他们在下个赛季的阵容将于原班人马差别不大。但是,在守门员的位置上,铆钉队需要配置更好的球员。目前,铆钉队还没有与任何守门员位置上的球员签约。原本效力于铆钉队的四名守门员也没有表现出与球队再次签约的意愿。而队中新星奥德拉-理查德斯(Audra Richards)将于家乡球队明尼苏达白帽队签约。这意味着,在进攻线与本将位置上,铆钉队需要补充新鲜的血液。

就在近期,铆钉队将艾沃-莫希科(Ivo Mocek)任命为主教练。或许在确定了主教练人选之后,铆钉队会开始新一轮的大范围引援。

与大都会铆钉队不同,波士顿骄傲在这个休赛季的引援十分成功。如果今天她们开始参加比赛,她们很有可能获得胜利。如同明尼苏达一样,波士顿也是冰球选手聚集的城市之一。

在球队所有的位置上,波士顿都有了足够的人选。他们的队长吉里安-邓普西(Jillian Dempsey)与守门员维多利亚-汉森(Victoria Hanson)会为球队带来巨大的贡献。

与波士顿骄傲队相似的明尼苏达白帽队在各个位置当中的人选也得到了充分的补充。球队留下了上个赛季表现稳定的妮可尔-沙木尔(Nicole Schammel),而球队的攻击线,也会为对手造成很大的麻烦。

但在后卫线上,明尼苏达白帽只签下了两名选手。他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物色合适的人选。

康涅狄克鲸鱼队在这个赛季期望得到一个全新的开始,在上个赛季,球队的状况,并不是很理想。目前,鲸鱼队成功与后卫姗农-道尔(Shannon Doyle)和伊莲娜-奥兰多(Elena Orlando)续约。防守方面将不会成为球队主要引援的方向。

在锋线上,原本效力于鲸鱼队的明星级前锋卡特里娜-米拉佐娃(Katerina Mrázová)将会离队。在上个赛季,米拉佐娃完成了6次助攻,打进6球。帮助球队获得了仅有的两场胜利。如果想要重新拥有竞争力,那么引入一名优秀的前锋将会是对于康涅狄克鲸鱼队最为重要的任务。

对于位处美加边境的布法罗美丽队来说,他们的阵容十分完整。外界普遍认为,这支球队将会是争夺冠军头衔的热门。但除去阵容的完备以外,他们将会需要更加稳定的发挥。如果他们可以将队中明星球员实力发挥出来,那么这支球队的前景将会更加乐观。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