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球员或将重返北京冬奥?先搞定2020中国赛再说

腾讯体育讯 在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上,我们能否看到错过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NHL球员?NHL联盟副总裁比尔-戴利表示,目前,就球员是否能够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还没有任何的定论,但是联盟正在筹备在2020年在中国举办的季前赛。

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期间,NHL方面选择继续举办联盟比赛,这意味着效力于各支NHL队伍的国家队成员们将不能够参加冬奥会的比赛。对于2022年的冬奥会,戴利表示,他充分理解冬奥会对中国的意义。“显然,冬季奥运会将会是中国发展冰球运动的重要因素。这也是一个向中国人民展现冰球运动的绝好机会。”戴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这和联盟对于每届奥运会做出的决定,并不完全是一回事。”

戴利表示,NHL联盟希望尽快确定2020年度季前赛的流程,在2017与2018年连续两年在中国安排了季前赛的比赛,而在2019年联盟没有派球队参加中国赛。戴利称,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宣布2020年度NHL中国季前赛的安排:“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与中国发展并深化合作,这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比赛,更多的球员,更多的球队,以及更多的联盟活动来到中国。”

联盟方面表示,下个赛季并不会安排在中国举行的常规赛,但是他们将会尝试将NHL球队带到中国进行季前赛。并以此继续探索如果增进中国球迷对冰球的喜爱。戴利认为,目前的阶段,应该更加推广冰球运动而非NHL联盟本身。

在2022年的冬奥会之前,2021年还会有冰球世界杯的赛事。对于NHL球员是否能够参加世界杯,戴利表示情况“谨慎乐观”。如果球员将会去参加世界杯的比赛,那么当年的全明星赛可能会因此不再举办。

在八月份,目前效力于华盛顿首都人队的奥维契金(Alex Ovechkin)成为了NHL推广大使来到了中国。究竟NHL与北京冬奥能否最终达成一致?我们仍将继续等待双方商议的结果。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