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魔笛染红皇马3-1赛季开门红 本泽马传射贝尔助攻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新赛季西甲第1轮中,皇马客场3-1击败塞尔塔,连续11年西甲首战保持不败。贝尔助攻本泽马破门,莫德里奇被红牌罚下,克罗斯世界波破门,卢卡斯-巴斯克斯替补建功,洛萨达补时破门。

比赛亮点

  1. 近11年西甲揭幕战,皇马从未落败,8胜3平,得失球25比5。齐达内终结带队连续5场联赛客战不胜纪录,之前2平3负。
  2. 本泽马生涯第3次打入皇马联赛首球,近3次客战塞尔塔场场破门。近6赛季联赛,法国人斩获77球,平阿斯帕斯,并列同期西甲第5。
  3. 克罗斯12战塞尔塔打入5球,是其职业生涯进球最多对手。德国人皇马生涯234战14球,去年11月欧冠对垒比尔森胜利后首球,也是去年5月后首个联赛进球。
  4. 贝尔回归首发献助攻,齐达内任下3个赛季首战,他每场都直接制造进球。西甲生涯9战塞尔塔,贝尔6球2助攻,直接制造8球。
  5. 莫德里奇职业生涯首次直接染红,皇马生涯第2次被罚下,西甲赛场首次吃红牌,2014年对垒马竞的西班牙超级杯也曾累积两黄被驱逐。

精彩回顾

两队联赛近15战,皇马13胜1平1负占优。自2013-14赛季后,白衣军从未兵败维戈,4胜2平,上赛季客场4-2胜出。齐达内恢复4后卫体系,贝尔出战,搭档本泽马维尼修斯,J罗进入替补席,卡瓦哈尔停赛,阿扎尔因伤缺席。

撒盐哥赛前来到现场作秀。第6分钟,贝尔右路挑传,本泽马没能停下球。第12分钟,马塞洛直塞,贝尔左翼连续扣球变向后传中,前点维尼修斯与本泽马双双包抄,本泽马捅入门内,1-0。

阿斯帕斯右翼传中,加布里埃尔-费尔南德斯在库尔图瓦干扰下没能近距离射门。第35分钟,维尼修斯横拨,莫德里奇禁区线内推射远角,被鲁文-布兰科飞身托出底线。第42分钟,克罗斯回敲,卡塞米罗远射被门将摁住。

第44分钟,本泽马后场左路长传,贝尔禁区左肋小角度抽射被门将封出。第45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后场带球失误被丹尼斯-苏亚雷斯抢断,阿斯帕斯得球横拨,布莱斯-门德斯推空门得手,不过阿斯帕斯传球前已越位,主裁经VAR提醒后取消进球。

第46分钟,维尼修斯左翼直塞,马塞洛底线急停扣球回敲,本泽马斜射远角稍稍偏出。2分钟后,库尔图瓦及时出击,破坏阿斯帕斯单刀推射。第52分钟,阿斯帕斯禁区左肋传中,布莱斯-门德斯中路推射被卡塞米罗挡出。

第55分钟,莫德里奇踩踏丹尼斯-苏亚雷斯脚后跟,主裁回看VAR后出示红牌。第58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左翼传中,门前阿劳霍头球冲顶被库尔图瓦封出。

第61分钟,维尼修斯横敲,马塞洛回做,克罗斯大力远射,球击中横梁弹入门内,2-0。

第70分钟,阿斯帕斯远射被挡出底线。2分钟后,阿斯帕斯弧顶处倒地卧射偏出。第80分钟,马塞洛分球,本泽马马赛回旋后横敲,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右肋抽射,3-0。

第91分钟,帕佩-迪奥普反击中斜传,洛萨达禁区右肋斜射远角,1-3。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仅44%,不过射门17比7占优,射正11次打入3球,进攻效率远胜4射正仅1球的塞尔塔。只剩10人后皇马表现反而更出色,拿下开门红。

赛后言论

拉莫斯:“红牌?我必须重新看看录像,不过任何能帮助足球的手段都是积极的,我不认为莫德里奇有任何伤害对手的意图,只不过动作看起来比较大。我们不再为上赛季而遗憾,正如也不再为之前赛季的成功而庆贺,现在球队要从零开始,今年的3项赛事让我们感到兴奋,需要竭尽全力取得成功。”

出场阵容

塞尔塔(4-4-2):鲁文-布兰科;凯文-巴斯克斯,阿劳霍,科斯塔斯,奥拉萨;布莱斯-门德斯,弗兰-贝尔特朗(83'帕佩-迪奥普),洛博特卡(75'西斯托),丹尼斯-苏亚雷斯;加布里埃尔-费尔南德斯(88'洛萨达),阿斯帕斯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奥德里奥索拉,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75'伊斯科),本泽马(81'约维奇),维尼修斯(69'卢卡斯-巴斯克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