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主帅首胜高洪波仍惺惺相惜:他是本土最佳主帅之一

萨布利奇重回亚泰后,交上了一份10轮不败且6连胜的答卷,并率队登顶中甲积分榜首,相信这样的成绩令所有人感到满意。

亚泰主帅

这次客场挑战高洪波率领的北京北体大,是萨布利奇回归后迎来的最大考验。两位主教练相互之间非常熟悉,此前两人在中超交手过3次都踢成0比0没有分出胜负。此役,萨布利奇笑到了最后,首次击败高洪波。

如果今年萨布利奇能率领亚泰重回中超,那么这位前南教头也会并肩殷铁生(甲B冠军)、陈金刚(率队冲超)和高洪波(中超冠军),成为亚泰俱乐部历史上的功勋教头之一。

萨布利奇对高洪波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赛前和赛后他多次表示,高洪波是中国足坛最好的本土教练之一,他将北体大打造成一支特别有实力的球队。“对北体大这场比赛,是我回到亚泰之后最困难的比赛,对手战术安排非常好,有两三个进球机会,但我们的守门员表现出色,没有丢球。我必须要恭喜我的队员,他们每个人都尽了最大努力,不断拼搏赢下了胜利,我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

本场比赛,有近千名亚泰远征军球迷来到北京为球队助阵,萨布利奇特地感谢了这些可爱的第12人。“在我印象中,只有在中超与一些大俱乐部比赛,才会有这么多球迷到客场助阵。他们给球队的帮助和支持非常大,给了我们力量。”

对北体大之战结束后,亚泰主场与新疆雪豹的比赛延期进行,下场比赛亚泰在8月31日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这期间球队有半个月的休息时间。

“能稍微休息一下,队员进行一些调整对我们来说也是好事。赢下北体大只是一场比赛结束了,没有别的。还有最后8场比赛要踢,每场比赛都很困难,接下来就是一场场踢,赛季末再看看会是怎样的结果吧。”萨布利奇说。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