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城德比”RNG让一追二翻盘JDG 狼行四杀剑魔化身救世主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一年两次的“京城德比”在JDG拯救者电子竞技中心上演,RNG客场让一追二2-1险胜JDG,因曾经0-2负于TES的胜负关系,所以RNG以常规赛第三晋级季后赛,而无缘季后赛的JDG只能寄希望于冒泡赛。

今日赛果-2

积分榜

明日预告

比赛回顾第一局:imp卢锡安临危受命绝命输出 助队翻盘先下一城

第一局BP

赛后数据

MVP

开局双方打野皆为红开,对线期RNG猪妹节奏拉满,连续两波成功抓杀JDG上路船长,7分钟,JDG中辅抓中失败,猪妹再度及时支援拿下佐伊人头。9分钟,双方中野混战佐伊拿下卡尔玛人头。12分钟,RNG控下峡谷先锋JDG则顺势拿掉风龙。

中期JDG盲僧节奏忽然高起,上下路齐开花连续击杀卡尔玛、吸血鬼,JDG连续拔掉RNG上下两路外塔,并控下火龙。24分钟,JDG放掉水龙转推中外塔,RNG强力反打,霞E闪成功反秀,RNG打出1换4的情况下成功拿下大龙推掉JDG各路外塔。27分钟,RNG五人围逼上二塔,狗熊闪现背开团RNG成功打出0换2后推掉上路高地。

进入后期,RNG凭借优势强势大龙逼团,JDG完美拉扯成功打1换4后拿下大龙。35分钟,JDG中路突然发难拿下卡尔玛人头后,推掉中路水晶,并蚕食掉RNG各路二塔。41分钟,远古龙团战,JDG五人再度完美拉扯,成功打出1换4后实现双龙汇。最后一波,JDG五人中路强推,卢锡安舍命冲阵打退RNG众人后,JDG推掉RNG基地

第二局:Karsa皇子节奏完美 团队发动机牵引全队掰回一城

第二局BP

赛后数据

MVP

对线期双方都较为血腥,换血频繁,皇子再度前期节奏完美。4分钟,RNG中野成功击杀飞机拿下一血,8分钟,RNG凭借下路兵线优势成功拿下火龙。13分钟控下峡谷先锋后放上路,双方瞬间形成4打3,最终双方打出3换3。

进入中期,RNG全体沉稳发育,推掉JDG三路一塔并控下两条风龙。27分钟,RNG凭借河道视野优势拿下大龙并再度破掉JDG三路二塔。30分钟,RNG破掉下路高地后再取一条火龙。最后一波,RNG再度逼大龙,JDG五人强行应战,剑魔一波天神下凡果敢冲阵拿下四杀,卡莎在逃脱后被塔姆开车带人击杀,RNG一波结束比赛。

第三局:Langx剑魔天神下凡 助队成功实现让一追二

第三局BP

赛后数据

MVP

对线期双方换血仍较为猛烈,4分钟,JDG三人包下,双方交出大量技能打出1换1。5分钟,JDG故技重施,再度击杀RNG下路莫甘娜。7分钟,奥拉夫借助下路兵线优势拿下风龙。11分钟,双方在下路突然展开4V4团战,JDG佐伊残局赶来操作拉满成功助队打出3换4。12分钟,JDG五人强势逼退RNG五人后控下峡谷先锋,RNG则借势再控一条风龙。

进入中期,JDG凭借装备优势,控下一条土龙。25分钟,双方围绕水龙展开5v5,双方的拉扯都做的很完美,最终RNG更胜一筹残局中打出2换5并拿下。接下来的几波团战中,RNG凭借剑魔的优势连续打出几波团战胜利。30分钟,RNG上野直接rush掉大龙,JDG节奏乱掉。31分钟,RNG卡莎突然开大秒掉佐伊后,RNG一路高歌猛进瞬间结束比赛。

比赛看点

理论火种熄灭JDG无缘季后赛 冒泡赛机会存疑

JDG自夏季赛开赛以来,状态起起伏伏很不稳定,开赛初期先是苦吞三连败迎来开门黑,而后状态回暖又打出三连胜,接着又是胜少败多。在今天WE战胜V5后,JDG理论机会破灭,已经无法进入季后赛,在输给RNG后,这支春季赛的亚军队伍以6胜9负的战绩位列第十位。已经无机会进入季后赛了,但由于在春季赛上演“黑八奇迹”拿下第二名,积下全球总决赛70分,所以还是有一定机会参加S赛冒泡赛的。

狼行剑魔大龙团灵性操作 天神下凡成功斩获四杀

前二局前期RNG一度占据绝对优势,但第一局由于过于冒进错失良机被JDG成功翻盘。进入第二局,在节奏发动机Karsa(洪浩轩)的牵引下,RNG前期节奏完美。进入中期,RNG吸取教训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并在最终一波大龙团中,由Langx(谢镇营)先是成功阻隔JDG打野,再是配合Karsa打出绝命aoe伤害,一波闪现痛斩连拿四颗人头。

赛后声音

Uzi:“赢下这场BO3还是比较开心的吧,最后两场也是比较艰难的。”

今天的三局比赛中,RNG都展现出了较强的韧性,尤其是在第三局中,在前期JDG占据较大优势的情况下,RNG的五位队员都表现的比较稳重,没有如同第一局中的急功近利,稳扎稳打,通过完美的拉扯成功打出2换5扳回劣势。在今天赢下JDG后,RNG成功锁定季后赛第三名,最后在谈及季后赛目标时,Uzi表示:“季后赛目标是进入决赛。”

比赛阵容

JDG阵容:上单Zoom(张星冉)&Morgan(朴基泰)、打野Kanavi(徐进赫)&Xiaohan(潘涵)、中单Yagao(曾奇)、ADC imp(具晟彬)、辅助LvMao(左名豪)

RNG阵容:上单Langx(谢镇营)、打野Karsa(洪浩轩)、中单Xiaohu(李元浩)、ADC Uzi(简自豪)、辅助Ming(史森明)

(文/张海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gu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