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洛杉矶住所遭窃 价值1千美金行李和球鞋遭盗

根据TMZ体育报道,前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在洛杉矶遭窃,窃贼偷走了这位NBA球星的球鞋和行李。

维金斯洛杉矶住所遭窃 价值1千美金行李和球鞋遭盗

执法部门透露,维金斯今夏一直在洛杉矶训练,他的住所本月早些时候遭遇入室盗窃,但是警方称盗贼水平“太业余”,因为盗贼没有拿走珠宝和其他贵重物品,只是拿走了价值约1000美元的东西,其中包括一双耐克鞋和威金斯的行李,并且开走了威金斯租来的凯迪拉克Escalade,警方很快就找到了这辆车。

维金斯被盗窃的财产,洛杉矶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但是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他的东西也没有被找到。知情人士还告诉我们,这起入室盗窃事件似乎与过去一年发生在洛杉矶的一系列影响名人的盗窃案无关,他们称这起事件是随机发生的。

维金斯是2014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联盟,一直是球队主力球员。维金斯进入联盟五个赛季以来,场均能得到19.4分,并且当选为14-15赛季的最佳新秀。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