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2-1伯恩利取2连胜登顶榜首 塞瓦略斯两送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比1击败伯恩利,近10年来首次取得开局两连胜。锋线双煞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各建一功,伯恩利则由巴恩斯扳回一球。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英超开局两连胜:在击败伯恩利之后,阿森纳自2009-10赛季以来首次获得英超开局两连胜,同时英超主场对阵伯恩利迎来六连胜。
  2. 奥巴梅扬连场破门:奥巴梅扬新赛季英超前两轮连场破门帮助阿森纳取得连胜,最近7场各项赛事,奥巴梅扬打入9球,最近4次对阵伯恩利则攻入7球。
  3. 枪手新援表现出彩:从皇马加盟的塞瓦略斯本场获得首发机会,阿森纳的两个入球都来自于他的策动,表现极为出色。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42阵型,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联袂锋线。新援塞瓦略斯首发登场,他和尼尔森、贡多齐和维尔洛克组成中场。后卫线上,大卫-路易斯亮相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奈尔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莱诺。

第12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摆渡,拉卡泽特反越位甩头攻门,球被门将波普托出横梁。

一分钟后,塞瓦略斯右侧角球传中,拉卡泽特小禁区边缘拿球转身,在被皮特尔斯放倒的情况下,拉卡泽特扫射穿裆入网,阿森纳1比0领先伯恩利。

第35分钟,蒙雷亚尔倒地传球,尼尔森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球被波普扑出。第41分钟,塞瓦略斯中路分球,贡多齐突入禁区右翼低射,球被波普用腿挡出。

第43分钟,麦克尼尔左路传中,球打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身上改变线路,巴恩斯禁区中路得球后攻门命中左下角,伯恩利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

上半场补时阶段,蒙雷亚尔左路传中,尼尔森包抄扫射入网。但经过VAR判定,主裁判认定蒙雷亚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1分钟,蒙雷亚尔左路横传,奥巴梅扬弧顶处的远射偏出右上角。第60分钟,佩佩送出妙传,奥巴梅扬禁区右翼的射门被波普神勇封出。第63分钟,塞瓦略斯弧顶处的远射被波普扑出底线。

第64分钟,塞瓦略斯前场断球成功,奥巴梅扬左侧肋部突破内切后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阿森纳2比1再度领先伯恩利。

第90分钟,维尔洛克右路倒三角传中,托雷拉的抽射被波普奋力扑出。最终,阿森纳2比1击败伯恩利获得英超开局两连胜。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6次攻门9次射正打入两球,伯恩利18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一球。阿森纳控球率高达68%,伯恩利只有32%。

出场阵容:

阿森纳(4-4-2):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23号大卫-路易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8号蒙雷亚尔

中场:24号尼尔森(46分钟,19号佩佩)、29号贡多齐、8号塞瓦略斯(83分钟,11号托雷拉)、28号维尔洛克

前锋:9号拉卡泽特(71分钟,31号科拉希纳茨)、14号奥巴梅扬

伯恩利(4-4-2):

门将:1号波普

后卫:2号洛顿、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23号皮特尔斯

中场:7号古德蒙松(72分钟,25号列侬)、4号杰克-科克、18号韦斯特伍德、11号麦克尼尔

前锋:10号巴恩斯、9号伍德(61分钟,19号罗德里格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