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8日视频直播游骑兵vs双城 双城力争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8:50,得克萨斯游骑兵将坐镇环球人寿公园主场迎战明尼苏达双城队,这是双方这个系列赛的第三战,之前两场比赛双城队分别以13-6和4-3取得两连胜。腾讯体育将会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欢迎球迷朋友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这是双方第二个系列战,双方第一个系列战双城队在主场2-1取胜。系列战首场双城队派出皮内塔先发,他投5局被打6安打丢3分。不过双城打线持续发力,二局上半阿拉艾兹率先开轰,4局上半双城连续打出安打,早早取得10-0领先,之后萨诺和罗萨里奥也陆续敲出本垒打,最终双城13-6大胜。

第二战游骑兵派出阵中王牌麦克-迈纳先发,双城队派出奥多里基先发。迈纳在迎战双城之前已经取得三连胜,并且最近两场比赛15局投球未失一分。4局上半双城靠着凯普勒的两分炮领先,6局下半马扎拉二垒安打让游骑兵反超比分,不过7局上半斯库普的两分炮让双城再度领先。奥多里基下场后,游骑兵派出了戴森+罗杰斯+罗莫的组合,牛棚三人组成功的帮助双城守下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戴森连续第三场抓3个出局数并未失一分的比赛。

【比赛看点】

双城目前依然是联盟本垒打数最多的球队,他们已经轰出了238发本垒打。来到阿灵顿后的2场比赛他们已经轰出5发本垒打,下场比赛不出意料双城火力仍然会保持。目前双城队在美中赛区领先印第安人1.5场,而印第安人正在布朗克斯和扬基队苦战,游骑兵在美联争夺中逐渐掉队后表现糟糕,最近10场比赛只赢了2场,并且连输了3个系列赛。眼下正是双城队拉开胜场差距的最好机会。

【先发投手】

明尼苏达先发投手:何塞-贝里奥斯(10-6,自责分率3.29,三振144次,保送35次,每局被上垒率1.15),值得一提的是,贝里奥斯进入八月之后表现糟糕,两场比赛自责分率高达9.26。

德州游骑兵投手:阿里埃尔-胡拉多(6-8,自责分率5.31,三振72次,保送30次,每局被上垒率1.45)。

【焦点球星】

马克斯-凯普勒大概是全联盟30+轰俱乐部里最不为人所知的球员,这位和天文学家同姓的球员在克鲁兹受伤后已经成为了双城队头号看板打者,他目前451个打席敲出33发本垒打,贡献了80分打点,攻击指数0.869。

亨特-彭斯这个在巨人队几乎被人们遗忘的球星在来到游骑兵之后找回了自己巅峰时期的状态,目前他262个打席,贡献了18发本垒打和55分打点,攻击指数高达0.916名列全队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