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xiye:很想让队友帮拿五杀 对阵otto没什么特殊感觉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WE战队在西安主场对阵V5战队的比赛中直落两局赢得比赛胜利,在这场收官之战也是关键一战中拿到胜利的WE保持住了他们进入季后赛的可能,虽然以2-0终结掉比赛,但谈及整场比赛队员的发挥,教练认为队员们的发挥还有待加强。

第一局xiye(苏汉伟)使用飞机在下路拿到了四杀,他直言自己是想让队友帮自己拿五杀的,但是队友没人能留得住,所以就没有执着于五杀。

xiye与otto(侯国玉)作为在LSPL就争锋相对的老对手,两人的交手获得了极大的关注,时隔多年再次对战otto,xiye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第一局V5拿到了乌鸦和泰坦的组合,这两个英雄配合的优势在于线上的控制能力很强,Missing(娄运峰)表示他们在对线时只是正常应对,对于这个组合没有什么过多感受。

WE两局分别拿出了刀妹和猪妹的上野和中野组合,beishang(姜志鹏)认为这个组合的优势在于六级的时候比较强势。

第二局V5拿出了亚索中单,谈到当前版本亚索中单的优劣势,xiye认为亚索这个英雄先出不太好,很容易被针对,而他的优点则是比较万金油,容易搭配阵容。

第二局比赛中双方频频爆发激烈团战,教练Dog8(蔡学裕)表示自己根据阵容有提前预料到。谈及整场比赛队员的发挥,他认为队员们的发挥还有待加强。

(文/杨煜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gu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