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一方官宣与周挺等四人完成续约 期待中超唯一70后老将发光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今日,大连一方队官方宣布,与老将周挺完成续约工作。除了周挺外,一方还续约孙铂、朱晓刚、崔明安三人。周挺作为中超目前唯一的70后球员,是足坛常青树,大连一方希望他可以延续出色发挥,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

以下为大连一方与周挺完成续约公告全文

2019年8月17日,我俱乐部与老将周挺正式续签工作合同。

周挺作为目前中超联赛中唯一的70后球员,是当今足坛的常青树,更是我队中非常重要的一位老将。2017赛季周挺加盟我俱乐部,至今各项赛事已为球队出场66场,并有3粒进球和5个助攻。2018赛季,在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的中超比赛中,周挺攻入一粒进球,他也因此成为了中国顶级联赛中进球年龄最大的球员。

不论是球队2017年中甲冲超,还是2018年中超保级,周挺都立下赫赫战功。本赛季,周挺依旧延续着老当益壮的良好表现,深得教练组和队友们的信任。周挺在40岁的年纪依然能保持高水准的竞技状态,这源于他严格的自律和勤奋的训练,也给球队的年轻人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他丰富的经验和阅读比赛的能力,更是球队不可或缺的财富。

我俱乐部希望周挺在未来能够延续自己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向更卓越的目标迈进!

以下为大连一方与朱晓刚完成续约公告全文

2019年8月17日,我俱乐部与球员朱晓刚正式续签工作合同。

朱晓刚出生于1987年,场上司职后腰。作为球队中甲冲超和中超保级的重要功臣,各项赛事目前已代表大连一方出战101场。司职防守型后腰的朱晓刚身体素质出色,在场上有较强的位置感,防守时选位准确,拼抢积极,是球队后防线前一道不可或缺的屏障。

俱乐部希望朱晓刚在未来能延续良好状态,保持稳定发挥,为家乡足球重振雄风贡献力量!

以下为大连一方与孙铂完成续约公告全文

2019年8月17日,我俱乐部与球员孙铂正式续签工作合同。

孙铂出生于1991年,场上司职前卫,迄今为止各项赛事已为大连一方出战90场,并有9粒进球和17个助攻。孙铂脚下技术不俗,球风灵巧。在与球队共同经历了中甲冲超和中超保级的磨砺后,孙铂个人也有了较快的成长和进步,今年下半赛季,孙铂先后在足协杯和中超联赛首发出场,并均有破门得分的出色表现。

俱乐部希望孙铂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在赛场上展现出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助力球队取得佳绩!

以下为大连一方与崔明安完成续约公告全文

2019年8月17日,我俱乐部与球员崔明安正式续签工作合同。

崔明安1994年出生于大连,场上司职前卫,各项赛事目前已代表大连一方出战77场,攻入8球,并奉献10次助攻。崔明安脚法比较出色,有很强的远射能力,多次轰出精彩的远射进球。

还未年满25岁的崔明安已经跟随球队经历了中甲冲超、中超保级等关键时刻并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俱乐部希望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比赛阅历的增多,崔明安能够不断突破自己,持续提升球技,在中超舞台大放光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