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7日综述:亚斯切姆斯基三响助巨人胜 运动家力克太空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进行了15场比赛。战果如下:酿酒人1-2国民,小熊2-3海盗,教士4-8费城人,印第安人2-3扬基,水手3-7蓝鸟,金莺1-9红袜,红雀13-4红人,老虎2-0光芒,道奇8-3勇士,双城4-3游骑兵,大都会1-4皇家,马林鱼0-3洛基,巨人10-9响尾蛇(11局),白袜7-2天使,太空人2-3运动家(13局)。

密尔沃基酿酒人1-2华盛顿国民

第三局上半,奥兰多-阿西亚的阳春本垒打让酿酒人1-0领先。安东尼-伦登在第三局用二垒安打追平比分,又在第八局打出二垒安打反超比分,2-1,国民战胜酿酒人。

酿酒人先发投手阿德里安-豪泽出场7局丢1分送出4次三振无关胜负。国民先发投手帕特里克-科尔宾出场6局丢1分送出8次三振。亨特-斯特里克兰拿到胜投,肖恩-杜利特尔救援成功。

芝加哥小熊2-3匹兹堡海盗

第四局下半,科林-莫兰的一垒安打帮助海盗1-0领先。第八局上半,托尼-肯普的三垒安打打回两分,小熊2-0领先。第九局下半,科尔-塔克满垒选到保送,追平比分。凯文-纽曼打出再见安打,海盗最终3-2战胜小熊。

小熊队先发投手凯尔-亨德里克斯出场7局丢1分送出1次三振无关胜负。海盗队先发投手乔-穆斯格罗夫出场7.1局丢2分送出9次三振。齐奥尼-克拉拿到胜投。

圣迭戈教士4-8费城费城人

第二局下半,塞萨尔-埃尔南德斯打出安打,费城人1-0领先。第三局下半,罗曼-奎因和JT-瑞欧穆托各轰出一发阳春本垒打,3-0。第五局下半,瑞欧穆托和洛根-莫里森各打出一支二垒安打送回一分,5-0。第六局上半,教士队先通过爆投得到一分,弗朗西斯科-梅希亚的三垒安打和威尔-迈尔斯的滚地球各送回一分,5-3。第六局下半,布莱斯-哈珀的三分炮将比分拉大到8-3。第八局上半,埃里克-霍斯默打出滚地球,8-4。

教士先发投手克里斯-帕达克出场4.2局丢5分,4分自责,送出6次三振吞下败投。费城人先发投手文斯-维拉斯奎兹出场5.1局丢3分送出5次三振拿到胜投。

巴尔的摩金莺1-9波士顿红袜

第一局下半,拉斐尔-德弗斯的一垒安打让红袜队1-0领先。第三局上半,特雷-曼西尼的安打将比分追平,1-1。第四局下半,安德鲁-贝内坦迪和米奇-莫兰德的三垒安打各送回一分,红袜3-1再次领先。第六局下半,克里斯-奥因斯的二垒安打送回两分,小杰基-布拉德利的高飞牺牲打将比分改写为6-1。第七局下半,JD-马丁内斯的高飞牺牲打和贝内坦迪的安打各送回一分,8-1。第八局下半,穆奇-贝茨的阳春炮将全场比分锁定在9-1。

金莺队先发投手阿隆-布鲁克斯出场5.1局丢5分送出2次三振吞下败投。红袜队先发投手里克-波塞洛出场6局丢1分送出2次三振拿到胜投。

圣路易斯红雀13-4辛辛那提红人

第一局上半,马塞尔-奥祖纳的二垒安打让红雀1-0领先。第二局上半,德克斯特-福勒的三分炮将比分扩大到4-0。第三局上半,保罗-德容轰出两分炮,6-0。第五局上半,保罗-戈尔德施密特轰出两分炮,8-0。第六局上半,福勒、汤米-埃德曼和戈尔德施密特的一垒安打共打回四分,12-0。第六局下半,约什-范米特的二垒安打和阿里斯蒂德斯-阿基诺的两分炮追回三分,12-3。第七局上半,克尔顿-王开轰,13-3。第七局下半,塔克-巴恩哈特靠着对手的守备失误跑回本垒得分,全场红雀13-4战胜红人。

红雀队先发投手亚当-温赖特出场6.2局丢4分,3分自责,送出6次三振拿到胜投。德克斯特-福勒3支安打4分打点,克尔顿-王4支安打。红人队先发投手路易斯-卡斯蒂约出场4.1局丢8分送出3次三振吞下败投。

洛杉矶道奇8-3亚特兰大勇士

第二局上半,科迪-贝林杰轰出阳春炮,道奇队1-0领先。第二局下半,马特-乔伊斯和小罗纳德-阿库尼亚的安打送回3分,勇士3-1反超比分。第三局上半,乔科-佩德森的一垒安打追回一分,3-2。第七局上半,马克斯-芒西轰出三分炮,道奇5-3反超比分。贾斯丁-特纳背靠背开轰,6-3。第八局上半,威尔-史密斯开轰,道奇8-3获胜。

道奇队先发投手前田健太出场4.2局丢3分送出9次三振。亚当-科拉雷克拿到胜投,胡利奥-乌里亚斯3局救援成功。勇士队先发投手迈克-索罗卡出场6.2局丢3分送出4次三振无关胜负。

纽约大都会1-4堪萨斯城皇家

第三局上半,迈克尔-孔福尔托的一垒安打帮助大都会1-0领先。第五局下半,梅布里斯-维洛里亚的二垒安打打回追平分,尼基-洛佩斯又打回超前分,皇家2-1反超比分。第八局下半,布雷特-菲利普斯满垒保送挤回一分,3-1。巴巴-斯塔林的一垒安打将比分改写为4-1,皇家战胜大都会。

大都会先发投手诺阿-辛德加德出场6局丢2分送出6次三振吞下败投。皇家队先发投手迈克-蒙哥马利出场6局丢1分,无自责分,送出3次三振拿到胜投。伊安-肯尼迪救援成功。

旧金山巨人10-9亚利桑那响尾蛇(11局)

第一局下半,基特尔-马尔特轰出阳春炮,响尾蛇1-0领先。第三局上半,布兰登-贝尔特和迈克-亚斯切姆斯基各轰出阳春炮,巨人2-1反超比分。第四局上半,凯文-皮拉尔的两分炮将比分扩大到4-1。第六局下半,尼克-阿迈德满垒挤回一分,4-2。第七局上半,亚斯切姆斯基单场双响,6-2。第八局上半,多诺万-索拉诺的二垒安打又送回一分,7-2。第八局下半,响尾蛇通过爱德华多-埃斯科巴尔和威尔默-弗洛雷斯的两发阳春炮追回两分,亚当-琼斯两出局情况下轰出三分炮,7-7追平比分,进入延长赛。第10局上半,皮拉尔轰出两分炮,巨人9-7。第10局下半,弗洛雷斯和阿迈德各轰出一发阳春炮,9-9。第11局上半,亚斯切姆斯基轰出阳春炮,巨人终场10-9延长赛战胜响尾蛇。

巨人队先发投手杰夫-萨马季亚出场5.1局丢2分送出4次三振。威尔-史密斯救援失败拿到胜投。特雷沃-戈特救援成功。迈克-亚斯切姆斯基3发本垒打4分打点,凯文-皮拉尔2支安打4分打点。响尾蛇先发投手迈克-利克出场6局丢4分送出3次三振无关胜负。

芝加哥白袜7-2洛杉矶天使

第三局上半,白袜靠着蒂姆-安德森的一垒安打和对手爆投得到两分,2-0领先。第三局下半,大谷翔平的安打扳回一分,2-1。第四局上半,约尔默-桑切斯的安打将比分改写为3-1。第五局下半,迈克-特劳特轰出阳春炮,3-2。第八局上半,詹姆斯-麦卡恩轰出满贯炮,白袜终场7-2获胜。

白袜队先发投手卢卡斯-乔利托出场6局丢2分送出11次三振拿到胜投。詹姆斯-麦卡恩3支安打4分打点。太空人先发投手帕特里克-桑多瓦尔出场4.1局丢3分送出3次三振吞下败投。

休斯顿太空人2-3奥克兰运动家(13局)

第五局下半,马克-卡纳轰出阳春炮,运动家1-0领先。第六局上半,卡洛斯-科雷亚的高飞牺牲打追平比分,尤利-古里埃尔的一垒安打让太空人2-1反超比分。第六局下半,马库斯-西米恩轰出阳春炮,2-2。第13局下半,罗比-格罗斯曼打出再见安打,终场3-2战胜太空人。

太空人先发投手贾斯丁-维兰德出场7局丢2分送出11次三振无关胜负。运动家先发投手坦纳-罗亚克出场6局丢2分送出3次三振。路易斯-特里维诺出场3局无失分4次三振拿到胜投。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